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潍坊车市 »  潍坊圣宝2014 今天你为自己省油了吗

潍坊圣宝2014 今天你为自己省油了吗

2014-01-02 14:54: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新花   

【网上车市潍坊讯】随着油价的不断攀升,如何省油成为了广大车友最关心的话题。现在很多车友在油费上花费很高,一方面原因是油价的攀升,还有不方面原因是车友自己开车习惯导致油耗上升。今天我们就为广大车友朋友们聊聊如何省油。

潍坊圣宝2014 今天你为自己省油了吗

今天你为自己省油了吗?

反复紧急加速与刹车,必然导致油耗增加。

手动挡的车在低档高速行驶时必然会导致油耗上升。

    有时不必要的高速行驶也会导致油耗上升,一般控制时速在70—80公里,这个范围内最省油,超出这个范围便会导致油耗大量上升。

关于节油误区您知道多少呢?

燃油标号越高越省油?

有些人觉得标号高的汽油应该比标号低的汽油更加耐用,实际上是一个误区,每辆车就像人穿衣服一样只有适合的最好。

空挡滑行最省油?

如果发动机在高速运转时突然松开油门,会停止给车内供油,转速越来越慢,转速调到怠速时自动恢复供油,所以带空挡滑行更省油。

不预热可以省油?

冷车启动前进行预热,对发动机的润滑及运行有很好的保护作用。不过有些车主则认为每次预热2分钟至少多花好几毛钱,时间久了就会多花一大笔钱,从而就剩下了预热。这种做法是对发动机造成伤害重要呢还是多省那点油钱重要呢?

更多精彩,更多驾驶常识请继续关注潍坊圣宝,或关注潍坊圣宝官方微信、微博。我们将把最新最全面的驾驶知识送到您手中。

潍坊圣宝2014 今天你为自己省油了吗

关于潍坊圣宝

潍坊圣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潍坊市标志性景观大道—北海路”北首719号,公司拥有双层豪华城市景观展厅,三层多功能办公区域,四层车间辅助工作区域,是目前BMW授权的山东省最大的宝马4S全新设计店。在这里您可以享受到新车销售、技术咨询、专业维修、原厂配件供给等符合BMW全球标准的优质产品和服务。

潍坊圣宝2014 今天你为自己省油了吗

销售热线:0536-8867777

快修通道预约专线:0536-8306999

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wfshengbao/profile

微信互动平台:潍坊圣宝宝马4S店

地址:山东省潍坊高新区北海路北首719号(玉清街与北海路交叉口往南50米路东)

潍坊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