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新春畅享曲操纵悦感 建国海福星万元惠

新春畅享曲操纵悦感 建国海福星万元惠

2014-01-02 13:50: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新春畅“享”曲,操纵悦感,来建国购买海福星享受万元钜惠!

这款专门为中国老百姓精心打造的入门家轿,延续了"幸福可靠车"的品牌定位,并在延续 "五福"的基础上,特别针对节油、安全及配置进行多达23项升级,品质更加可靠,油耗更加经济,使用更加舒适。

新春畅享曲操纵悦感 建国海福星万元惠

海福星2012款源自于成熟可靠的323平台,沿袭了323"高品质、安全可靠、经济节油"的产品特性。此外,海福星2012款充分洞察三四线市场消费者用车需求,增配不增价,可靠品质、经济节油等特性都大大节约了用车及养车成本,具有超高性价比,是一款非常适合普通家庭使用的经典家轿。

时尚温馨双感观 营造舒适驾乘环境

海福星2012款吸收了国际流行汽车设计元素,整车造型时尚,简约中略带的运动气质。 海福星2012款前格栅采用横向式设计,以展翅而飞的鹰隼式海马LOGO为中心向外延展,舒展自如;U型一体化前保险杠设计将前格栅的硬朗风格进行了柔化,与时尚晶钻式大灯形成一个笑脸,给人以幸福感,整体车头造型具有艺术感且充实饱满。

新春畅享曲操纵悦感 建国海福星万元惠

海福星2012款的车身采用流线型设计,柔美动感,并有效减少风阻。车身尺寸为4464*1695*1425mm,轴距为2610mm,为驾乘者提供了充足的内部空间。全系内饰以米色为主,仪表台则采用黑色,这种双色搭配使内部空间更显宽适温馨,仪表盘则使用黑底配橙色背景光,显示清晰。

新春畅享曲操纵悦感 建国海福星万元惠

仪表盘

海福星2012款还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对座椅结构进行调整,包裹性更强,腰部支撑角度适中,支撑有力,能够有效消除长途驾驶中的疲劳感。座椅面料结合了国际流行的混搭设计,采用柔软织物与环保超纤混搭面料,保证了座椅的美观、舒适、透气性。

为了营造更加舒适的驾乘环境,海福星2012款在噪音方面也进行了改善。采用了MDI超宁静工程学科技,同时还降低了风扇工作噪音,呈现出最宁静舒适的驾乘空间。在娱乐配置上,海福星2012款新增蓝牙系统、USB接口和AUX接口,可与U盘、手机等设备进行连接,增强了功能性与娱乐性。

动力节油双丰收 打造低油耗用车时代

海福星2012款搭载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的HA-VVT-1.5发动机,并采用轻量化设计,高效节油,压缩比为10:1,最大功率达到82Kw。该款发动机采用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并对其电控顺序多点燃油喷射系统进行全新优化,使供油更加精准,燃烧更加充分,在保持强劲动力的同时油耗得到进一步降低。

新春畅享曲操纵悦感 建国海福星万元惠

HA-VVT-1.5发动机

除了对发动机节油性能进行升级外,海福星2012款对发动机与变速器进行了重新匹配和调校,操控性能顺畅。此外,ECU程序也进行重新优化,对发动机控制更加精准,启动空调后的怠速转速只有750转,这也对降低油耗有很大的帮助。据工信部的数据显示,海福星2012款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9升,并且完全符合国家新三阶油耗标准,不仅节能,还十分环保。

安全配置再升级 全方位贴心保护

海福星自诞生之日起,就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无忧的驾乘体验,海福星2012款更是在安全配置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

新春畅享曲操纵悦感 建国海福星万元惠

胎压监测

海福星2012款新增胎压监测系统,对轮胎气压进行实时自动监测,能够有效避免胎压异常带来的安全隐患;四探头倒车雷达进一步提升了停、倒车的安全性和便利性。此外,海福星2012款还配备SRS双安全气囊及一体式整体侧围,并强化了底盘装甲保护,这些安全配置的增加和升级为用户提供了更加贴心的安全保障。

总结:通过以上介绍不难发现,海福星2012款在海福星品牌固有的产品属性上从节油、安全及舒适方面进行全新升级,品质更加可靠,油耗进一步降低。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现在油价一直涨多降少,用车成本成为消费者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海福星2012款低油耗的特点正好迎合了消费者这一心里需求,加上323成熟可靠的平台血统,海福星2012款绝对是一款实用的经典好车。
关注建国海马公共微信平台,获取更多优惠信息ID:成都建国海马汽车

买海马,到建国!

成都建国海马4S店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79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