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自贡车市 »  微车奇迹 东风小康风光将黑马进行到底

微车奇迹 东风小康风光将黑马进行到底

2014-01-03 10:03: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转眼又到年底了,马上就要迎来2014年,而对于微型车的引领品牌东风小康来说,2013年是最为关键的一年,最为创新的一年,最具挑战的一年,更是收获满满的一年。回顾东风小康这一年的动态,不难发现它在做着巨大的改变和进步,通过启动产品转型升级,不断创造销售奇迹,在整年里将黑马进行到底。

“风光”转型创微车奇迹 东风小康将黑马进行到底!

推出紧凑型MPV产品风光,坚定转型策略

在2012年期间,不少长期关注微车市场的人普遍认为,东风小康要想真正的做大,亟需抓住时机进行全面转型。东风小康也深刻认识到这一发展趋势,因此,在2012年启动了产品转型升级带动全面转型的策略,还制定了传统微车+紧凑型商务车+紧凑型MPV”的产品规划图,主要通过微车商务化和微车乘用化,来满足市场的需求。

“风光”转型创微车奇迹 东风小康将黑马进行到底!

在这一策略的指导下,今年4月19日,东风小康“风光”在上海车展召开了新车新闻发布会,9月在郑州上市,正式宣告东风小康进入紧凑型MPV市场。风光无论从外观,内部的装饰结构还是到内部的配置都是非常抢眼的,连价格也是十分“小康”。小康的价格土豪般的乘车享受,让风光产品的销售量不断上升,成功抢占了商用车市场。从这一案例上也证明了东风小康转型策略之正确,东风小康也更加坚定的将转型继续延续下去。

   邀请草根明星夫妻代言风光,寓意微车乘用化

   一个品牌所选用什么样的明星代言,标准之一就是产品特性与明星的特质有共通之处。东风小康连续六年选用王宝强做代言人的原因就是表明其是草根发迹,从而能很大程度上吸引到中小个体户。而今年九月,东风小康在发布会上宣布由王宝强和夫人一起代言风光。这一消息不仅表明王宝强夫妻开始首次代言,更寓意了东风小康全面转型,开始推出适合家庭用的乘用化车。也从某种意义上表明东风小康转型之成功,将顾客群分的更细,更具体,充分抓住市场需求。

“风光”转型创微车奇迹 东风小康将黑马进行到底!

此外,鉴于东风小康“风光”在社会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同时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东风小康专门推出了百万用户,亿万回馈”活动,东风小康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来表达其对广大消费者的感谢。此次活动有5重大礼,最值得一提的是第一重大礼,那就是“风光”5年的使用权。在2013年10月到12月31日期间,凡是东风小康的老用户,只要提交自己和东风小康800以上的事迹或者摄影作品、视频作品就可参与评选,最终获胜者就能拿到此项大奖。东风小康时刻不忘消费者的厚爱,始终保持真诚的态度对待广大消费者,这也是其发展的根本所在,转型的成功所在。

在未来的道路上,东风小康还将坚定不移的将转型进行下去,不断获取新的市场需求,挖掘出更多的用户,研发出更高品质的车型,让东风小康这匹黑马真正成为微车的领导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