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雪佛兰有台SUV叫科帕奇 回家过年不怕愁

雪佛兰有台SUV叫科帕奇 回家过年不怕愁

2014-01-02 13:01: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理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雪佛兰有台SUV科帕奇,他都市感十足,他充满野性力量,他是美式SUV的代表。

春节将至,一年一度轰轰烈烈的“春运”即将开展。春运放票的那些天,你是否曾为“一票难求”而彻夜不眠;没买到票的那一刻,你是否想告诉父母,其实你很想家?今年,何不告别“春运”大军,赶在过年前买辆经济时尚的汽车,舒舒服服的开回家!

雪佛兰有台SUV叫科帕奇 回家过年不怕愁

说起“7座王”科帕奇,大家并不陌生,2014款科帕奇带给南昌消费者最大的实惠便是两驱的配备拉低了7座suv的“入门价格”。漫漫回家路,作为旅伴的汽车需安全可靠。与其他城市SUV普遍采用轿车底盘不同的是,科帕奇的底盘诞生于通用的专用SUV平台,无论是城市路面还是高速路面,科帕奇都表现得极其稳定。面对冰雪路段,科帕奇能顺畅通行,200mm的最小离地间隙保证良好的通过性。高速路段需要良好的动力性能,科帕奇2.4L ECOTEC DVVT全铝发动机,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充沛动力,而Eco燃油经济模式,更能有效降低整车油耗。另外,带有美系血统的科帕奇安全性能更是值得信赖。开的畅快,坐的安心舒适,一车同乐莫过于此。

过年开车回家,大空间往往是消费者购车所考虑的因素之一。科帕奇7人座城市版延续着“大空间”的优势,其轴距2707mm在同级中领先,第三排座椅承载两位普通身材的成年人游刃有余。同时,“5+2”的可变空间也非常吸引人,相比一般SUV第二排放倒后1000L左右的后备厢空间,科帕奇的副驾驶座和第二、三排座椅均具有一键式折叠功能,可以实现最高1,577L的超大行李空间,充分满足消费者的各种空间需求。

春节回家出行要安全,能适应不同路况又有大空间的科帕奇绝对是你幸福回家路上的最佳伴侣。有许许多多像你我一样的普通人,期盼着与家人围坐一桌吃着年夜饭,科帕奇,让团圆的路不再艰难!

江西运通红谷滩雪佛兰4S店

地址:南昌市红谷滩碟子湖大道900号(红谷滩万达广场旁)

销售热线:0791-86188680 售后热线:0791-86188690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2812735852/profile

欢迎关注我们的微信

雪佛兰有台SUV叫科帕奇 回家过年不怕愁

南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