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潍坊车市 »  1月4日广潍奔腾迎春团购会火热开锣啦

1月4日广潍奔腾迎春团购会火热开锣啦

2014-01-02 10:38:08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李新花   

【网上车市潍坊讯】潍坊广潍一汽奔腾4S店于1月4日上午9:00在展厅举办“越”享新春·奔腾购车惠”专场团购会,全系车型疯狂让利,当天到店的客户更能享受到史无前例的超低价优惠,更有机会获得幸运大奖。最低价格、最全车型、最多现车,惊喜有奖、优惠不停,就等你来!请各位朋友一定抓住机会,赶快报名参与,提前购车,抢提现车!

1月4日广潍奔腾迎春团购会火热开锣啦

报名到店即可获赠精美礼品(签到领取),欢迎各界爱车朋友们积极关注与参与!优惠不是天天有好机会不容错过哦!广潍一汽奔腾4S店诚挚邀请您的参与。

销售车型:奔腾B90  奔腾B70  奔腾B50  奔腾X80  一汽欧朗两厢

活动政策:

1月4日广潍奔腾迎春团购会火热开锣啦

活动亮点:

天时——年底超级惠,该出手时就出手!

奔腾B90、奔腾B70 、奔腾B50、奔腾X80、一汽欧朗两厢部分车型现车特供,给您提供一个历史最低价的机会!一站式旧车置换服务,指定车型更可尊享一年0利率贷款政策!

地利——来店仅需半小时车程!

广潍奔腾地处潍坊城区最大的汽车城,辐射昌邑、寿光、青州、临朐、安丘、昌乐,潍州路、潍胶路、潍莱高速、宝通街条条大路通广潍奔腾。2路、60路公交车到站下车即到;市区内自驾车正常情况下不到半小时车程就可到达,节省路途上宝贵的时间。

人和——一汽奔腾迎新团购会暨欧朗两厢赏车会,独享尊崇特惠!

活动现场公布价格,价格不必对比,省时省力,价格一步到位。活动期间购车尊享自选装饰大礼包,现场更有精彩表演演不停!

活动结束后各车型价格即恢复,赶紧抢先一步报名。

报名热线:0536-882913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