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连云港车市 »  豪华新标准 凯迪拉克XTS创新科技5亮点

豪华新标准 凯迪拉克XTS创新科技5亮点

2014-01-02 09:58: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瑞思   

 豪华新标准 凯迪拉克XTS创新科技5亮点

【网上车市连云港站】作为凯迪拉克品牌旗下全新中级豪华轿车,XTS集豪华设计与创新科技于一身,是对凯迪拉克110年创新精神的完美演绎。

豪华新标准 凯迪拉克XTS创新科技5亮点

XTS保留了凯迪拉克经典纯粹的锐利线条,V形对称元素,直列式前后大灯等标志性元素,在传承经典钻石切割设计的基础上,更融入了感性而丰富的多维设计理念,让整体型面更加饱满,线条更加流畅,更富豪华质感。110年来,凯迪拉克在创新科技上孜孜以求的精神在全新XTS上展现得淋漓尽致。无论是全新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主动电磁感应悬挂MRC、Brembo刹车系统,还是CUE移动互联体验、Bose ANC主动降噪系统,以及ESS强化安全策略等,都体现出凯迪拉克在科技与人性化配置上的创新突破。搭载凯迪拉克最先进技术的XTS将进一步丰富凯迪拉克品牌的产品矩阵,助力凯迪拉克强势进军中级豪华车细分市场,为中国具有创新精神的时代精英带来革命性互动驾乘体验。

豪华新标准 凯迪拉克XTS创新科技5亮点

凯迪拉克XTS创新科技5亮点:

  • 新晋全球十佳发动机——全新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XTS搭载了全新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6LV6直喷发动机。其中为凯迪拉克专属研发的全新2.0T SI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实现了同级别最强的动力性能——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98Kw/5300rpm、扭矩峰值可达355Nm/2000-5300rpm,并于近日荣膺2013年度“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XTS配备的3.6LV6直喷发动机同样实力强劲,最大功率达到310匹马力,扭矩达到374牛米,曾位列2009年“全球十佳发动机”。

  • 全球反应最快的悬挂系统——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

凯迪拉克XTS装配了只在CTS-V、Corvette以及法拉利458等高性能跑车上才会运用的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MRC根据路况每秒对减震器调整可达1000次,堪称全球反应最快的悬挂系统。XTS同时采用独创的Hiper Struct前悬架,采用一体化的框架式结构,有效提升车辆的稳定性,并保持更好的贴地性,转向更为顺畅,结合先进的空气后悬挂,带来完美驾乘体验。

  • 互联技术的创新应用——凯迪拉克CUE移动互联体验

除了手机App应用、安吉星(OnStar)之外,凯迪拉克XTS首次带来CUE(Cadillac User Experience)移动互联体验,将人车互动带至前所未有的开阔领域。通过先进的技术应用,凯迪拉克CUE将豪华设计、直觉技术和无比强大的定制式车载连接完美融为一体,更首次在汽车领域运用多点触控、接近感应、触觉反馈操控界面以及可自定义的液晶显示仪表盘、语音辨识等众多前沿科技,从视觉、直觉、互联、开放四大方面为使用者带来无以伦比、足以引领未来发展方向的移动互联体验。

  • 奠定汽车安全新标杆——凯迪拉克ESS增强安全策略

凯迪拉克XTS创新配备了ESS增强安全策略。通过一系列基于摄像头、雷达和超声波传感器技术,以及业界唯一的震动警示座椅,凯迪拉克将汽车安全推向新的极致。ESS增强安全策略包括偏离车道提醒、前方碰撞提醒、安全提示座椅、车侧盲区提醒、后方交通状况提醒等。

  • 创新噪音控制技术——Bose  ANC主动降噪技术

凯迪拉克XTS率先采用了Bose最新一代主动降噪技术(ANC),通过车内音响系统发出的反象波,有效抵消传入车内的发动机噪音等,实现更加静谧的车内环境,并结合Audio Pilot主动声音补偿系统,打造出最佳听觉体验。

连云港凯迪拉克作为港城首家豪华品牌4S店,秉承凯迪拉克“尊享”理念,打造贵宾式全方位服务。我店自开业以来,就倍受港城市民的关爱和支持,也取得了令人骄人的成绩!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为港城有品位有个性人士服务。

传祺GS5 2.0特供版优惠2万 店内少量现车

连云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5
点击便可加入连云港微团购群 2615102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