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一汽-大众“高尔夫”与您共享2014开门红

一汽-大众“高尔夫”与您共享2014开门红

2014-01-01 11:48:0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吴晓飞   

【网上车市九江分站】2013一汽-大众九江宏达年销量2380台完美收官!人气车型宝来速腾双双超700台!新宏达,攀新峰!春节特惠,全系逆势送豪礼!高尔夫经典版现货最高优惠1万,震撼超值新年购车价与您共享2014年度开门红!

引领世界汽车发展潮流的高尔夫,被誉为“世界经典”,创造了前无古人的销售奇迹。在中国,竞品车型纷纷大幅度降价促销的情况下,高尔夫6更是“一车难求”,作为世界销量最大的两厢车,其总销量超过3000万辆,首尾相接至少可围绕地球赤道3圈,创造了每分钟销售1.47台的销售奇迹,书写了一段只属于“高尔夫”的传奇与经典。

一汽-大众“高尔夫”与您共享2014开门红

2013年06月,德国沃尔夫斯堡,全球第3,000万辆高尔夫从大众汽车工厂正式下线。同时,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文德恩教授(Prof. Dr. Martin Winterkorn)代表大众汽车集团,接受由60名评委组成的国际评审团评出的荣誉奖项——“2013年度风云车”大奖时表示:“高尔夫的历史也是汽车的进步史。在高尔夫车型每次换代时,便会推动某种汽车新技术的普及,而消费者便可在第一时间享受最佳的安全性、舒适性和驾驶乐趣。所以,作为我们的畅销车型,高尔夫着实不负‘大众汽车’之名。”

1974年,能源危机导致欧洲经济步入低潮,传统的大排量大尺寸轿车备受诟病,此时,德国大众在政府资金的支持下,发力研发出由意大利人乔治亚罗设计的一款被称为“颠覆性”的轿车——高尔夫。第一代高尔夫造型简洁但不失雅致,四门两厢掀背式的设计,即迎合了人们对驾乘空间的要求,也大幅度减少了整车的外形尺寸,满足了“实用”的需求。而前置前驱的水冷顶置凸轮发动机,又给这个小车以强劲的心脏,满足了“动感”的需求。第一代高尔夫焕发了德国大众新生,成就了世界汽车的“高尔夫年代”,且开创了“高尔夫级别”。

纵览几代高尔夫,不论是德国大众还是一汽-大众,从来没有在“高尔夫”上吝啬过,当时最先进、最优秀的技术、装备,均一次又一次见诸于历代高尔夫车型中,甚至搭载于德国大众顶级轿车辉腾的发动机,也曾搭载到高尔夫GTI产品中,使其拥有了堪比法拉利F430的加速成绩,达到0-100km/h 3.7秒。

事实上,高尔夫不仅是德国大众轿车技术的集萃,更淋漓尽致体现了德国人的造车理念。德国大众汽车大众品牌的总设计师Klaus Bischoff说过:“我们对每一个能够提高高尔夫价值的细节都毫不妥协的做到完美。”用精准的机械,苛刻的标准,先进的工艺去提升一款轿车内在的价值,是高尔夫对德国大众造车理念最好的诠释。毋庸置疑,高尔夫品牌独有的品质和价值,不仅让全世界3000万平民车主自豪,也让贝克汉姆、奥兰多•布卢姆追捧,亦让德国总理乃至罗马教皇喜爱,如此之大的跨越程度,是全世界任何一款轿车无法比拟的传奇,也是无法超越的价值所在。

回首2009年,第六代高尔夫由一汽-大众正式生产投放。在过去的四年中,一汽-大众再度书写了一段“神车”的传奇:创造了从上市至今始终热销的营销经典。高尔夫的成功,不仅给一汽-大众“高品质汽车的代名词”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更让一汽-大众坚守于中国车市领军集团。一直以来秉承将先进汽车技术普及化、大众化的高尔夫,仍将不拘泥于历史而勇于创新,将消费者的需求作为第一考量,继续着属于“高尔夫品牌”的传奇之旅。

九江宏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97 地址: 九江市开发区长江大道38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