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2013年最后一季雪拼 雪佛兰让您马上有车

2013年最后一季雪拼 雪佛兰让您马上有车

2013-12-31 23:56:0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关于马年的各种心愿,眼下正被大家晒得如火如荼。马上加薪,马上有对象……其实,有一件事情还真是马上非做不可,那就是马上购车,马上有车!即日起至2013年12月31日,2013年最后一场血拼正式登场,雪拼季最后一场,不拼不省!不拼不享!

2013年最后一季雪拼 雪佛兰让您马上有车

【雪拼专场优惠政策】

【震撼一】赛欧:全包价1.98万

【震撼二】科鲁兹:全包价2.88万,掀车车型限享24个月免息

【震撼三】迈锐宝:全包价3.98万

【震撼四】科帕奇:全包价4.98万,指定车型限享24个月免息

雪拼热线:0769-82960111

即日起至12月31日每天第一名成订车客户,还享受优惠的同时再赠送价值688元超值大礼包!

现在关注【雪佛兰华南】微信账号,可直接进入雪佛兰为你打造的惊喜满箱的白雪世界,开始雪球大战。看到圣诞老人的礼品袋没?动动手指头,每砸中圣诞老人身后的一个礼物盒,即可获得100积分,所获积分根据相关优惠政策,可换取赛欧限时3000元幸福红包,“双科双免”,限量聚宝礼包等新年购车“雪花奖”,享受购车大优惠。如果够幸运,还可以参加满分高手大抽奖,说不定这个冬天除了能拿一款车,传闻中的土豪金也能随手带回家哦!

2013年最后一季雪拼 雪佛兰让您马上有车

与此同时,永凯雪佛兰,将为你打造“银装硕果,华南第一冬雪天”店面活动,让你“玩雪、购车”一次high。在现场,你不仅能和小伙伴们一起玩转抱雪球、踢雪球、滚雪球、捧雪球等“雪拼”游戏,更能赢得雪佛兰冬季雪花礼品,把“雪花”带回家,让TA永久陪伴你。

2013年最后一季雪拼 雪佛兰让您马上有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