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东之捷迎新辞旧天天乐 来馆有好礼

东莞东之捷迎新辞旧天天乐 来馆有好礼

2013-12-31 23:56:0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元旦假期去哪儿玩?来东之捷吧,活动期间,来馆有好礼哦

期间,我们展厅还特意准备了点心、美食恭候大家品尝!当然,有吃也少不了玩,我们也精心准备了游戏让大家尽情玩乐(有奖品哦)。

不过,最能够吸引您的肯定是纳智捷的优惠活动吧!元月期间订车即可获得20000大礼包等等一系列优惠活动!

东莞东之捷迎新辞旧天天乐 来馆有好礼

在这2013年,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纳智捷东莞东之捷,纳智捷给我们带来的激情和对于生活的热情。接下来的日子,让我们继续与纳智捷相伴,与您相伴!纳智捷将为您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和完美的生活,我们期待大家的关注!!!

纳智捷MASTER CEO

大师之作 大师之座

纳智捷大7SUV

外观:个性化自主设计

内饰:追求细腻豪华

配置:高配超乎想象

空间:全能型座舱

纳智捷大7MPV

不凡智慧造就全新商务家用新体验

分区智慧 前后排不同的社交新空间

大器外观 打造势度不凡的商务气质

豪华内饰 展现高端领袖气质同时拥有温馨家庭氛围

智慧安全 全程无缝的悉心呵护

强劲动力顺滑操控 轿车般的驾驶享受

纳智捷5Sedan

外观方面:纳智捷 5 Sedan采用驻笔回锋的设计概念,鹰眼式头灯组将两端向上拉提,形成向中间集中的速度感。车身尺寸 4650mm*1805mm*1490mm,轴距2720mm,拥有充裕的后排腿部空间。1.8T车型标配16寸涡轮叶片铝圈,2.0T车型标配17寸涡轮叶片铝圈。

内饰方面:纳智捷 5 Sedan采用全黑色或棕/黑搭配的双色内饰,提供驾驶座6向电动调节,座椅头枕采用头等舱包覆式设计,利于缓解疲劳。配置方面,5 Sedan配备了360度环景影像系统、高感光夜视辅助系统、EPB刹车系统、HUD抬头显示器等配置。同时,配有LUXGEN Think+touch车载电脑系统,可提供导航、娱乐以及手机无缝链接功能,操作界面均由Android开发。

动力方面:纳智捷 5 Sedan搭载1.8T和2.0T两款发动机,分别匹配5速、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1.8T最大净功率约113马力,最大扭矩约230Nm,2.0T最大净功率约125马力,最大扭矩约256Nm。

寮步东之捷汽车生活馆

地址:东莞市寮步镇香市路国际汽车城东部快线立交桥前行500米

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dzjshg

销售热线:0769-33278023

塘厦分店:0769-87819098

常平分店:0769-82833488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