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禾合丰田元旦大型看车团狂惠盛宴

东莞禾合丰田元旦大型看车团狂惠盛宴

2013-12-31 23:56:0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东莞合禾丰田4S店举办2014年元旦开年“大型丰田看车团活动”,活动仅仅只有1天,为喜爱丰田的消费者奉上一场狂惠盛宴!岁末强势出击,店内的优惠让您想不到的惊喜!全系最高钜惠4万;绝对让您到店不会空手而归,优惠政策、丰厚礼品应有尽有,琳琅满目!

东莞禾合丰田元旦大型看车团狂惠盛宴

广汽丰田与时俱进,将品牌内涵不断拓展、升华:除了传承体现高品质产品和服务的“尊重、安心”的核心价值,还融入了“激情、创新”的新时代精神,以永不妥协、开拓进取的年轻形象,展现广汽丰田激情造车,与年轻新锐群体共同奋斗,不断超越自我的品牌主张。围绕新的品牌内涵,广汽丰田从今年的新车型“致炫”发布开始,推进一系列重大战略创新,包括以小型车“致炫”开启年轻化战略的产品创新,以“自主监查计划”为标准的质量管理创新,以更年轻、更具活力方式开展的市场营销创新,以及打造管家式服务的客户服务创新。

追求卓越服务 尽显品质典范

东莞禾合丰田元旦大型看车团狂惠盛宴

扫一扫,轻松关注#广汽丰田东莞合禾常平店#

24小时救援热线:1371219899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