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宏宝店庆6周年 助您招财进宝 马到成功

宏宝店庆6周年 助您招财进宝 马到成功

2013-12-31 23:56:0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2014年1月1日-15日期间,东莞宏宝喜迎新春,欢度6周年店庆在展厅隆重举行。

宏宝店庆6周年 助您招财进宝 马到成功

2014年新春之际,东莞宏宝店答谢各界人士一直以往的支持与厚爱,活动期间购车客户尊享多重惊喜店庆大优惠、砸金蛋喜赢新春大礼包,助您招财进宝,马到成功,详询:0769-8110 6988。

宏宝店庆6周年 助您招财进宝 马到成功

BMW 7系——尊崇旗舰,驾驭未来

BMW 7系轿车,是领袖风范与极致奢华的绝佳代表。作为BMW家族的旗舰车型,BMW 7系集华贵、优雅、奢华和创新于一身,专为社会精英和领袖人物量身设计,堪称兼具美感与高科技的经典杰作,在全球顶级政界人士和声名显赫的企业家们中拥有极高声誉。中国是BMW 7系的全球第一大市场,BMW 7系在中国顶级豪华车市场中也始终处于无可争议的领导地位,深得众多中国高端客户的青睐与厚爱。于2011年已连续第三年领先于竞争车型,成为中国豪华车最高级别中最受欢迎的车型。

BMW 7系是同级别中最富有驾驶乐趣的车型,至今仍是顶级豪华车领域中唯一配备整体主动转向系统的车型。整体主动转向系统结合了已为人所熟知的前轮主动转向系统。借助电动机,可以控制前后轮的转向角度和动力辅助。经过优化的系统控制单元对车轮转速、方向盘运动、偏转率和横向加速度等信息进行综合分析处理,确保针对实际驾驶情况提供最佳转向特性。此外,整体主动转向系统以可变转向传动比作用于前桥,令泊车操作更加轻松,并且在高速行驶时确保更好的精确性。特别是在“COMFORT+”模式下,软件采用了新设置,增强了变换车道或转弯时的驾乘舒适性。

宏宝店庆6周年 助您招财进宝 马到成功

BMW 5系——开创豪华商务新境界

作为宝马工程师们的典范杰作之一,BMW 5系是汽车工业制造的集大成者。第六代BMW 5系上市三年全球累计销量已超过百万,成为其所在细分市场最受欢迎的车型。作为史上最成功的一代5系轿车,第六代BMW 5系迎来了其生命周期中最重要的一次升级,新5系以其科技与美学的完美创新再次开启了高端商务生活的全新境界,从而进一步巩固了其在细分市场的领导地位。

新BMW 5系Li采用了宝马集团旗下的三款集高效动力技术大成,堪称能效典范的发动机,包括两台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为2.0升四缸和3.0升六缸,以及一台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三台发动机都是宝马旗下的明星产品,在动力表现、燃油效率以及环保排放领域都领先于各自级别的竞争对手,并已斩获多项国际知名发动机大奖。此外,新5系Li全系标配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更是同级市场唯一,在换挡速度、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均优于对手,是新BMW 5系Li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5系Li率先推出“专属定制”服务,进一步满足高端商务人士的个性化消费需求。新BMW 5系Li的专属定制服务再度扩展,用户可选装近20项豪华、舒适和娱乐性装备,全球顶级B&O音响、全景摄像头、车门自动吸合和后排座椅加热等受消费者欢迎的豪华装备加入了这一阵营,进一步提升BMW 5系Li的尊贵感受。“专属定制”打破了传统的车型配置概念,让购车从“选你所有”升级成“定我所需”,更轻松地打造自己的梦想座驾。

宏宝店庆6周年 助您招财进宝 马到成功

BMW 6系——美学、优雅与创新设计的新标杆

全新BMW 6 系四门轿跑车令人着迷的外观设计并不是其超越同级竞争对手的唯一原因:它在传动系统、底盘技术和电子通讯系统方面所采用的创新技术远远领先于同级其他高端车型,这也为其带来任何竞争车型都无法匹敌的非凡驾驶体验。全新BMW 6 系四门轿跑车后排标配全尺寸乘员座椅,足以满足短途旅行需求。

全新BMW 6 系四门轿跑车不仅以其极致唯美的设计令人印象深刻,更以其丰富的创新技术装备体现出BMW 品牌的风格。除了标配高效动力发动机和8 速自动变速箱外,该车型的悬挂系统也经过精密调校,成为同级车型中运动性能的最新典范,同时后排乘员也可享受到较高的舒适性。智能四轮驱动系统xDrive 具备卓越的响应速度,保证车辆获得更多牵引力和弯道抓地力。

此外,全新BMW 6 系四门轿跑车配备BMW 互联驾驶系统和多项创新装备,例如自适应LED 前大灯和Bang & Olufsen 高端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选装)等。

宏宝店庆6周年 助您招财进宝 马到成功

微信二维码

BMW授权经销商

东莞宏宝

销售热线:0769-81106988

售后热线:0769-81106333

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东莞国际汽车城内

东莞宏宝东城店

售后热线:0769-8899 9222

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东城区莞龙路柏洲边路段

微博名称:东莞汽车城宏宝宝马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