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永佳丰田年终冲量购车钜惠最后三天

永佳丰田年终冲量购车钜惠最后三天

2013-12-31 23:56:0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如果您错过了永佳丰田年终冲量大型团购会,没关系,永佳丰田年终冲量购车钜惠还有最后三天!朋友们,别再错过如此钜惠!现购买逸致首付只需3.2万,致炫只需1.4万,凯美瑞只需3.6万,汉兰达只需5万。朋友们别再犹豫了,赶快来选购心仪的爱车开回家过年吧!广汽厚街店销售热线:81633777 广汽石排店销售热线:22614111。

永佳丰田年终冲量购车钜惠最后三天

【团购钜惠】

一重进店礼:团购车主到店看车签到即得获赠致炫限量版专属礼品一份;

二重试驾礼:到店试乘试驾丰田任意车型就送价值88元万能充电器;

三重订车礼:购车客户现场订车即可抢现金,前五名订车客户还能获赠价值1688元丰田限量版折叠单车;

四重团购礼:团购新车就送价值6888元精品大礼包;

五重置换礼:活动期间,凯美瑞、汉兰达尊享0利息轻松贷回家;

六重全民礼:活动期间老客户成功介绍新客户购车送您千元豪礼或保养套票;

七重乐享礼:全品牌免费评估、高价回收!成功置换店内任意一款丰田车型就可现场获赠千元补贴;

永佳丰田年终冲量购车钜惠最后三天

逸致——多样化座椅

逸致由于第二、第三排座椅可以全部平整放倒,在2780mm轴距的保障下,车内可以形成一个1665L的大空间,使这款车的空间足以达到家用MPV的空间标准。同时,1665L的空间还可以通过多样化的座椅组合,来协调不同情境的使用需求。比如依据放置物品以及乘坐的需要,第二排座椅可以全部或者单独放倒,特别是出行游玩或者购物,需要携带大太阳伞、婴儿车、自行车等大件长形物品时,可以放倒单侧座椅,来满足不规则物品的放置需求。 第三排座椅作为备用装置,可以在人数较多的时候应急之用,当不用的时候则可以全部放倒,形成924L后备箱空间,这样的表现也超越了中高级轿车500L至600L的后备厢空间。

永佳丰田年终冲量购车钜惠最后三天

凯美瑞——人性化座椅

凯美瑞座椅采用独有的人体仿生学易驾理念设计,具有卓越的抗疲劳效果。驾驶席10向电动调节,带坐姿记忆功能。同时,该座椅还通过优化的头枕形状和硬度,实现了舒适和安全性能的同步提升,在驾驶操控时得心应手。

凯美瑞冬暖夏凉的人性化设计座椅让每段旅程都变成一次享受。座椅通风系统可让驾乘人员在炎炎夏日免受汗流浃背的煎熬。可调节的座椅加热器,让乘客更容易地调节座椅表面温度,在冬天营造出温暖惬意的乘坐体验。

永佳丰田年终冲量购车钜惠最后三天

汉兰达——大肚量

汉兰达作为一款城市型SUV,其“大肚量”既满足日常使用,又能满足全家出游。汉兰达的车内空间灵活度让你有种“放什么都行”、“怎样放都行”的感觉。第3排50:50分离式平面折叠座椅的设计,让座椅左右两侧都可以独立折叠,根据行李长短自由收纳放置。你也可以整体折叠放倒,形成一个平整的宽敞载物区。

汉兰达七座大空间,一家人金秋出游的欢乐,全都能装在车内。灵活多变的座椅设置甚至能将第2排中央座椅收起形成两个独立的舰长式座椅,瞬间这就是MPV级的乘坐空间!

更多资讯请关注:

广汽丰田东莞永佳厚街店官方认证微博:http://weibo.com/YJtoyota

永佳丰田年终冲量购车钜惠最后三天

广汽丰田东莞永佳厚街店官方认证微信:东莞永佳中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