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创业期的大微客之选 五菱荣光S购车手册

创业期的大微客之选 五菱荣光S购车手册

2013-12-31 21:09: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周娜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时尚?舒适?不再是轿车的代名词,微客的潮流逆袭同样让你享受高于价格的精致之选。现代人对于生活品质追求向来都是高要求,如何突破产品自身限制成为大众认可、喜爱之选,不断的创新与提升,亲民路线的贴心服务;另外五菱荣光S自身对外观、内饰、动力、操控性、承载性、噪音、安全性等方面也进行了大幅改进。如此一款性价比之高的大微客能否得到你的青睐?五菱荣光S实拍图解!

五菱荣光S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2L 手动S 基本型2014款 4.46
1.5L 手动S 基本型2014款 4.76
1.2L 手动S 标准型2014款 5
1.5L 手动S 标准型2014款 5.3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五菱荣光S采用了全新的流畅线条,在降低风阻的同时,时尚感大幅提高。前脸启用了双U型格栅的微笑设计,尾部线条更加刚健有力、饱满大气,加粗的后保险杠更具阳刚气息。内饰上,五菱荣光S在突出造型简洁大方实用的同时,加入整体式帽檐、上下套色处理等流行元素,更具有现代感。方向盘、中控面板、空调开关等进行了更时尚精致的处理,整车品质感与人机性能有了全面提升。

大微客时代的新升级 五菱荣光S实拍图解

大微客时代的新升级 五菱荣光S实拍图解

大微客时代的新升级 五菱荣光S实拍图解

       大微客时代的新升级 五菱荣光S实拍图解

 五菱荣光S的尺寸为4135mm*1660mm*1870mm,轴距为2700mm,载货空间再次进行了扩容,高达4500L,让用户可以轻松装下诸如双人沙发、床垫等大型物件。同时,在保持最小离地间隙、通过性以及车内装载高度不变的情况下,荣光S的货舱地板与尾门门槛高度下降了40mm,提升了货物进出便利性,让装载货物更加轻松省力。

大微客时代的新升级 五菱荣光S实拍图解

五菱荣光S将舒适性提升放在了首位。全新的内饰设计,突出简洁实用的同时,更具有现代感。仪表盘、空调、座椅等方面突破性改进,也使整车品质感与人机协调性能得到全面提升。此外,五菱荣光S还在车内噪音控制方面进行了全面优化处理,车顶和侧围的吸音棉厚度增加到20mm,车厢地毯吸音棉密度整体提升30%,同时采用了同级车型首次使用的腔体隔断块,整车密封性提高了20%左右。五菱荣光S的驾乘舒适性完全达到越级水平。

大微客时代的新升级 五菱荣光S实拍图解

在动力上,五菱荣光S搭载1.5L双VVT发动机和新款升级的1.2L发动机。源于通用的新一代大功率小排量发动机,让用户不仅能享受到充沛动力,而且还能拥有突出的燃油经济性。

大微客时代的新升级 五菱荣光S实拍图解

车市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