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合宝BMW X1低至25.9万 购车赠原厂贴膜

合宝BMW X1低至25.9万 购车赠原厂贴膜

2013-12-31 19:01:2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年关将至,你应得的奖励,需要自己勇敢争取,年末热荐—BMW X1,年终奖,您值得拥有。即日起至12月31日购BMW X1即可享受BMW X1冬季自由礼遇购车还可享受BMW原厂贴膜;*一年免费道路救援服务;。还可参与BMW X1 360°金融方案:首付50%,贷款12个月,每月最高还款仅189元;

合宝BMW X1低至25.9万 购车赠原厂贴膜询价

BMW X1是世界上第一款紧凑型豪华SAV,是细分市场的开拓者。在两年多时间里,BMW X1是这个级别中唯一的车型。BMW X1在外观、内饰、高效动力技术和配置等方面进行了11项升级,与此同时,BMW X1第一次增加了手动挡车型,上市车型扩展至7款,价格区间更加广泛,为消费者带来更高的价值和更丰富的选择,同时也为同级别再次树立了标杆。

BMW X1最大限度地汲取了BMW轿车的灵活操控特性,源自BMW 3系轿车的底盘技术能让驾驶者享受到纯正的驾驶乐趣。BMW经典的50:50前后轴负荷分配、轻量化和高强度车身、精密的底盘调校为出色操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N20双涡管单涡轮四缸增压发动机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黄金动力组合,提供了极为充沛的动力支持和顺滑流畅的动力传输。而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在极限驾驶中能更早地识别牵引力的损失,更精确地控制前后轮扭力分配。如果身处湿滑路面或陡峭山路上或困于冰雪中,xDrive系统还可以让操控与脱困更为轻松。

“行由我,悦随心”是BMW X1所倡导的生活方式,它代表了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鼓励人们打破常规的束缚,以果敢的勇气和决心去追逐梦想。同时,它也是一种年轻的心态,无所羁绊、无所顾忌而活出真正的自由。

BMW X1拥有激情四射的风格、灵活多变的功能和灵动敏捷的操控,它为那些积极进取、事业有成而不断追逐非凡人生的年轻客户而生,是BMW之悦最新的动人篇章。

合宝BMW X1低至25.9万 购车赠原厂贴膜

详情请咨询东莞地区首家BMW认证5S经销商,也是目前东莞地区唯一一家BMW&MINI双授权经销商, BMW认证 BMW尊选二手车经销商:东莞市合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hebao.bmw.com.cn

新浪微博:东莞合宝(加V)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