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长安铃木锋驭1月5日华南上市 现车已到店

长安铃木锋驭1月5日华南上市 现车已到店

2013-12-31 11:24:4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黄好英   

长安铃木锋驭深圳现车到店 欢迎抢购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编辑从长安铃木经销店了解到,长安铃木全新SUV锋驭华南区上市活动将于1月5日在佛山举行,目前新车已到店,欢迎抢购。详询:400-112233转4051。想获得更多长安铃木锋驭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1.6L 手动进取型 5座2014款 10.98
1.6L CVT进取型 5座2014款 11.98
1.6L 手动精英型 5座2014款 12.48
1.6L CVT精英型 5座2014款 13.48
1.6L CVT尊贵型 5座2014款 15.48
制表:东莞车市dg.cheshi.com

主流银行车贷信息请点击:办理汽车贷款流程/利率/资料/费用/说明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长安铃木锋驭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安铃木  1.6L CVT

 长安铃木锋驭正面设计宽大动感,侧面线条流畅凌厉,尾部造型坚固稳定。突破性的飞翼式前格栅、高亮的HID晶钻氙气大灯,构建出凝聚气势与张力的霸气前脸;高质感一体式车顶行李架、17英寸酷炫风格的铝合金轮毂等元素使得锋驭给观者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

长安铃木  1.6L CVT

长安铃木锋驭的内饰设计更加独具匠心,酷炫风格打孔皮质座椅、酷黑主色调搭配银色镀铬装饰条的组合,营造出时尚、动感的车内空间,层次纵深感尽显;中控台布局简洁明快,全系标配的人体工程学多功能方向盘集换挡拨片、定速巡航、车载蓝牙免提系统、音频控制等于一身,提升操控便利性的同时使消费者得以尽享自由驰骋的快感;另外,分体可折叠、倾角可调式后排座椅能够将后备箱空间拓展至1200L,而全车还分布有数十处精致分类储物空间,充分满足了用户举家出游或纵横山野时的储物需求,作为SUV所具备的强大多功能特性锋芒毕现。

长安铃木  1.6L CVT 发动机主体特写

锋驭搭载了铃木最新研发的G-INNOTEC 1.6L全铝VVT高效能发动机,最大压缩比达11:1,并进行多方位的优化设计,发动机最大功率达90kW,峰值扭矩高达158Nm,分别匹配5速手动和带7速运动模式的CVT无级变速器,相比同级具有超强动力、高效节油、节能环保的突出特性,在保证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实现了黄金能耗的目标。

点评:长安铃木锋驭科技含量最高、制造工艺精良,凭借“超低油耗、超高配置、超大天窗”三大核心竞争优势及众多创新科技傲视同侪,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卓越的驾驭体验,成为城市SUV的价值标杆。

东莞市羚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0769-23198999

地址:东莞市东城莞长路牛山加油站

东莞华多利汽车有限公司

电话:0769-83523000

地址:东莞市寮步镇国际汽车城内寮城中路

东莞市顺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0769-89336666

地址:东莞市常平镇环城路常安医院旁

深圳市宝爵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0755-83705533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联合华鹏汽车广场

深圳市燕兴长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0755-26415592 29921689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东滨路86号南华印染B106

中山中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755-88503020

地址 中山市东升镇坦背105国道达兴汽车城内

佛山市路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0757-83829119

地址:佛山市佛山大道312号佛山车城D5-D6

江门市蓬江区泰卓汽贸有限公司

电话:0750-6167333

地址:江门市新会区新会大道东11号(原南环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