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海外精耕出硕果 市场销量超万台

海外精耕出硕果 市场销量超万台

2013-12-31 09:23:1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王笑   编辑:于波涛   

在十月份海外市场销售超去年形势鼓舞下,12月25日,从郑州日产汽车海外事业部又传来喜讯, 13年海外市场销售达到10025台,同比增长19.2%,顺利达成年初设定的目标。海外市场销售成功跃过了万台台阶,站在了新的发展起点上。

郑州日产始终坚持“专业 信赖”的双品牌内涵,海外销售顺利超万台,完成了多年来追求的销售目标,进一步佐证了郑州日产两个市场战略的前瞻性和正确性。自1993年成立,郑州日产对海外市场有了零星的出口,开始了对广袤海外市场的探索,以2007年海外事业部成立为标志,郑州日产的海外事业进入到规范发展阶段,1755台、2009台、3783台、6428台、8408台、10025台,一步一个台阶,一步一个脚印,从挑战、跨越、蓄势再到精耕,郑州日产海外市场进入了稳定发展阶段,多年的精心耕耘初见成效。

为迎接这一历史性时刻,郑州日产海外事业部承接传统,不断精耕。从年初就制定了“2013海外精耕1.0行动”, 精耕重点市场,继续推进战略市场;以东风品牌出口为主体,进一步完善NISSAN品牌车型/部品出口模式,使目标、职责、流程清晰化;实现售后服务国内、国外两个市场一体化;强化团队建设,深入学习郑州日产核心价值观。进入2013年以来,中国的海外市场发展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不利因素接踵而来,此前不断影响中国汽车出口的人民币升值、贸易壁垒和海外市场政策法律环境变化等瓶颈因素也继续发酵。郑州日产根据当时海外市场的情况及时制定了应对方案,通过对营销手段的拓展和运用不断调整海外市场的策略,最终取得了不俗成绩。

海外市场复杂多变,需求多样。经过几年的耕耘,郑州日产现已对海外市场的发展初步形成了支撑体系,强化了满足海外市场需求的客户思维,开阔了海外市场发展视野,形成了一支有战斗力的队伍。郑州日产的产品也从以单纯的CBU为主发展到CBU+KD台套+零部件的模式,技术输出开始运作,生产柔性对应、包装持续改善取得很大成绩。从经营计划开始,供应链管理、工场、品保、技术、企划等各个体系不断完善机构设置和人员配备,对海外市场的理解和认识不断强化,支撑体系不断完备,坚固了郑州日产产品在海外市场的竞争力。

哈尔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