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潍坊车市 »  一汽奔腾迎新团购会暨欧朗两厢赏车会

一汽奔腾迎新团购会暨欧朗两厢赏车会

2013-12-30 16:37: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新花   

【网上车市潍坊讯】近日,编辑从潍坊广潍一汽奔腾4S店获悉,新年将近,店内推出迎新团购会暨欧朗两厢赏车会活动。

值随心:新年购车礼包随心选。

卓越品质:基于成熟平台打造的自主品牌最高品质家轿。

全面越级:奔腾B50、X80、一汽欧朗等实力车型,空间、配置、性能等诸多方面全面超越同级车标准,尊享随行。

轻松跨越:跨越新年汽车梦想,跨越未来品质生活。

一汽奔腾迎新团购会暨欧朗两厢赏车会

 越精彩,享自由!2014年一汽奔腾团购惠第一季,甲午新年前最后一场购车盛宴即将开启!2014年1月1日至1月5日,潍坊广潍一汽奔腾4S店,“越”享新春·奔腾购车惠将伴随新年钟声为您的全新生活启航。

旧的一年已经过去,你还甘愿忍受日晒雨淋和风吹雪打吗?奔腾邀您从头开始,选一部超值好车跨越新年!新春将至,您已写好回家的日程,也已准备购置丰厚的年货。可能您想添置一部新车犒劳自己,或是在为何时预定回家的车票而苦恼。尤其是在外打拼的你,不想只是把银行卡里增加的数字通过电话汇报给父母,因为你知道,再厚的红包也换不来你回家团聚时父母久违的幸福的笑脸。今年春节,让爱回家,奔腾与您一路随行。

也许你需要一辆B50承载你的梦想,或是一辆B70容纳你的思念,抑或B90彰显你的身份,或者由X80载你穿过回家途中颠簸不平的小路。也可能,年长的你,希望通过一辆全新上市的两厢欧朗,寄托您对孩子的期望,让其伴随孩子步入社会、一步步脚踏实地地成长。新年伊始,奔腾满足你的一切愿望!2014年1月1日至1月5日,奔腾以最大诚意和最全车系满足你的需求,届时到店即可享受:

购车惠:活动期间订车享惊喜团购价;

新年礼:活动期间购车尊享自选装饰礼包;

换新季:旧车置换指定车型可享高额置换补贴;

轻松享:指定车型分期可享0利率轻松购车计划。

寒风依然凛冽,雾霾还未散去,带给你温暖的不是厚厚的棉衣,不是崭新的汽车,而是家人的思念。思念不如相见,心动就在今天。你来买的不只是一部车,更是千金难换的亲情的温暖。1月1日至5日,我们在潍坊广潍一汽奔腾4S店(奎文区潍州路369号)等您。亲情热线:0536-8829130

潍坊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