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双龙路帝—舒适与越野完美结合的大本营

双龙路帝—舒适与越野完美结合的大本营

2013-12-30 16:33:0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杨宁   编辑:于波涛   

路帝,是由世界著名的英国设计师;Ken Greenley所设计的,Ken Greenley是汽车设计领域的先去,他创造了路帝Neo-Fusion风格,从此路帝的概念风格兼备了MVP的传统用途和SUV的高通过性,开辟了汽车领域独树一帜的新概念。车身尺寸达到了5220*1930*1845mm,轴距更是达到了3000mm,具有最大的尺寸,显得格外大气,威武。

双龙汽车  2.0T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有着奔放的外表、大气的内饰、专业的性能。从舒适性、美观性、越野性、安全性它都做的非常出色。流线型的外观设计,水箱面罩秉承传统风格的三横条造型设计,但造型上明显有别于双龙的其他车型,突出了路帝作为路上皇帝的霸气。一体式的前大灯组,配合水箱面罩风格犀利夺目,精神十足。

双龙汽车  2.0T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豪华的内饰,双龙路帝在各个方面都做好里密封处理,保证内部空间的宁静,采用轿车的车门开启方式,更彰显豪华,超长的3米轴距空间非常宽敞。后排采用三角窗的设计,使得后排的透光性更好,空调系统在车顶前后都配有出风口,第二排可单独控制开关与风量。作为顶级豪华车,采取了NVH专项措施,大幅度降低了车的噪音和振动。前排座椅电动调节,腰部支撑,整车真皮包裹更显豪华。

双龙汽车  2.0T 自动

 柴油发动机,源自奔驰技术,最平顺大发动机结构,可以保证发动机有较高转速和较好的平稳性。最大功率;114kw/3400-4000rpm,最大扭矩360Nm/1500-2800rpm,重要的是低转速大扭矩的特性,保证起步、超车、上坡时轻松自如,尤其在城市内行驶,红绿灯多,频繁起步。另外采用双顶置凸轮轴配气技术,以及经久耐用的双滚子链正时链条,保证了发动机供油的及时和准确,也保证了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动力强、振动小、噪音低的优点。发动机采用三点支撑式,前两个支撑点采用液压方式,后支撑点采用双重固定结构,以最大限度减少发动机的振动和噪音。

双龙路帝—舒适与越野完美结合的大本营

 采用T-Tronic奔驰原装5档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变速箱不仅安装在奔驰的S、E、C、M 级车型上而且还被用于保时捷与美洲豹跑车上。能感知驾驶意图,通过CAN系统将信息传递到TCU,在TCU内集成了奔驰公司优化的智能控制程序,已决定变速箱换挡时机。从而保证最佳行驶状态。动力充分,油耗低,变速箱冲击小,发动机寿命长。

双龙汽车  2.0T 自动

 被动安全,厚重的车门添加防撞钢梁,为防止侧面碰撞时车门变形而无法打开,也防止碰撞物进入车内伤人。在侧面的安全上,路帝是通过加强型车身骨架结构完成的,加强的A柱,加宽加厚的B、C柱,以及宽大厚实D柱,配合四门防侧撞钢梁,最大限度保证乘客安全。

双龙汽车  2.0T 自动 车辆左正侧视角

 其实说路帝是商务车,可是它却有着越野车的性能,没错,他是一款四驱车。分时四驱可以让你在驾驶任何路面都游刃有余。说他是一款越野车,它却有着7座商务车的实用性。路帝——休闲活动大本营。

双龙路帝—舒适与越野完美结合的大本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