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年底冲量0利润清库 雪铁龙助阵牟平车展

年底冲量0利润清库 雪铁龙助阵牟平车展

2013-12-30 12:20: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丁申   

【烟台网上车市讯】2014烟台春季车展-牟平巡展1月11日-12日在牟平区太平洋广场(北关大街西首成龙影院门前)举行。

临近岁末,面对不同的口号,不同的宣传,不同的优惠,很多想要买车的朋友在车市迷失了方向,我们的准车主们多么希望能看到实实在在优惠,而不仅仅是口号的宣传。因此,君美雪铁龙4S店特在此次车展推出“年底冲量,零利润清库”,看得见的优惠,实实在在的价格,开门见山的钜惠让消费者眼前一亮。全新世嘉升级版85折政策是东风雪铁龙在岁末推出的最后一次强势的回馈活动,年前购买即可尊享85折倾情特惠,最高优惠20000元!

心动不如行动,行动必须马上就动!机会就在你眼前,错过还要再等一年!

年底冲量0利润清库 雪铁龙助阵牟平车展

东风雪铁龙C5

法国总统座驾触手可及!尽享C5大师级底盘科技带来的动态舒适驾控体验,从容开启全新人生境界。

有着90年品牌历史,扎根中国20年的东风雪铁龙,于2009年年底推出了法系B级车的领军车型——东风雪铁龙C5。历经三年积淀,C5已经成为国内中高级车市场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这与C5展现出来的实力密不可分。

年底冲量0利润清库 雪铁龙助阵牟平车展

作为“有史以来最令雪铁龙骄傲”的车型,东风雪铁龙C5凭借其“3+X”安全保障体系,树立了全面照顾车内外每一个人的欧系安全新典范。特别值得一提的是C5采用“救生舱式高强度车身”设计,ALW航空激光焊接技术的车身和整体冲压成型的侧围,并采用60%的高强度钢板和70%的双面镀锌钢板,使整车结构更加坚固。

对于不少B级车来说,舒适和操控往往不可兼得,这多是由于底盘和变速箱等硬件难以调配,但C5 2.0L尊享型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效率方面,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10.9秒,综合油耗也仅为8.9L/100km,全面超越了同级车,显然是以高人一“档”的技术优势超越竞争对手。

世嘉

大气流畅的“风塑美学”设计

作为东风雪铁龙推出的全新换代车型,新世嘉采用雪铁龙全新“风塑美学”造型设计风格,大气流畅、底蕴非凡的优雅造型更加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要求。

全面周到的舒适安全配置

年底冲量0利润清库 雪铁龙助阵牟平车展

新世嘉以“All around body”全方位安全理念以及“All in hand”自适应设计理念,为驾乘者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安全舒适驾乘体验。

从容自如的动态驾驭体验

传承源自WRC赛场的冠军血统和底盘调校技术,新世嘉具备精准灵活的操控性,可以确保驾驶者在行车过程中做出准确判断并及时得到车辆响应。 迎新年,买C5,购世嘉。此次东风雪铁龙推出的各项优惠是对各大汽车品牌的强势出击,更是对广大消费者更大力度的一次回馈。让你体验超高性价比带来的购车快感,如果你不想错过这次难得的入手机会,那就第一时间到莱山君美4S店吧。

东风雪铁龙 优秀经销商

二手车评估置换专线:15615086606

烟台君美旗舰店 热线:6808000

龙口君美4S店 热线:8555858

莱山君美4S店 热线: 6777717

牟平君美直营店 热线: 4255288

海阳君美直营店 热线:3276000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