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哈尔滨马自达8全系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哈尔滨马自达8全系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2013-12-30 08:49: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瑞丽   编辑:于波涛   

哈尔滨马自达8全系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讯】近日,编辑从一汽马自达哈尔滨森华4s店了解到,2013款马自达8全系购车优惠1万元,店内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具体详情如下:

哈尔滨马自达8全系优惠1万元
车型(哈尔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5 自动精英版 7座2013款 21.98 20.98 1.00 现车销售 颜色可选
2.5 自动尊贵版 7座2013款 23.58 22.58 1.00 现车销售 颜色可选
2.5 自动至尊版 7座2013款 24.98 23.98 1.00 现车销售 颜色可选
制表:哈尔滨车市 heb.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0。

马自达8外观时尚大气,动感十足;内饰布局合理,实用性较强,配置比较丰富;空间宽裕。兼具MPV庄重与SUV张力的外观设计,和6安全气囊等完备的电子装备保障的高水平安全性。

一汽马自达  2.5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一汽马自达  2.5 自动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一汽马自达  2.5 自动 车辆左正侧视角

前脸设计采用了马自达最新一代的家族脸谱,金属质感的进气格栅给人高档的感觉,配上大气的车身,看上去沉稳庄重又不失马自达固有的运动感。带有流线条式的大嘴,整个前脸多处使用了镀鉻亮条来点缀,在矩形的中网下U型前脸显得富有质感。车头的线条略显平直,发动机盖上线条向后隆起,给人厚重的敦实感。马自达8采用了圆弧形的大灯设计,搭配银色装饰,让人眼前一亮,柳叶形雾灯造型也加装了镀鉻亮条,轮廓更加清晰,更有精神。马自达8采用了自动化的后门设计,开门时只需要轻轻往外一拉镀鉻的门把手,车门会自动完成开门,只需要轻轻按一下门侧的“PWR DOOR”按钮即可完成自动关门,在同级别中能有这样的配置算是值得称赞的。2013款马自达采用了美观大方的尾翼,和镀鉻双排管设计增添了几分动感的气息。2013款马自达8 红白镶嵌的尾灯设计和现款车型保持了一致。尾部也采用了大量的镀鉻装饰条,整车给人高档的感觉。

一汽马自达  2.5 自动 中控台整体

黑色加米色的搭配设计看起来很温馨,桃木和镀鉻装饰突显出了高贵的商务品质感,三维立体浮雕式自发光仪表造型科技感十足,行车电脑也提供了百公里油耗等实用数据。三幅多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使用了质地尚佳的皮革包裹,握在手上质感不错。此外方向盘下方还可以看到无钥匙进入系统。方向盘的左下侧有左右电动车门的控制开关,驾驶员可以一键控制电动车门的开合,提升了乘客的尊贵感。整个中控台使用的硬性塑料包裹,并且经过了颗粒效果处理,摆脱了塑料给人的廉价感,不过摸上去比较硬朗相对比较粗糙,整体给人的手感一般。音响面板采用了银色塑料盒黑/灰双色按钮搭配很符合数码装备的配色风格。CD机头能够支持MP3的光盘播放,各项按键、旋钮依旧保持了日系车的高水准的手感。

一汽马自达  2.5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2013款马自达8配备的新动力系统在调校上与睿翼一致,其中2.5L L5-VE直列四缸全铝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24kW,最大扭矩可达226N?m,传动方面,匹配一台5档手自一体变速箱。而现款车型搭载的是2.3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3kW,最高峰值扭矩为205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一款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的发动机和变速箱为马自达8提供了更充足的动力系统,这样的升级打消了之前人们对马自达8动力不足的疑虑。

编辑点评: 马自达8作为一款实力不俗的中高端MPV,以时尚动感的外形和宽敞的空间成为吸引消费者的一大利器,此次改款车型不仅配置升级,动力还得到很大提升,弥补了之前动力不足的疑虑,使其更有自信与GL8和奥德赛一争天下。

哈尔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