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湖州吉利GX7 2.4-6AT尊贵型优惠3000元

湖州吉利GX7 2.4-6AT尊贵型优惠3000元

2013-12-27 16:10: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郭熠华   

湖州吉利GX7 2.4-6AT尊贵型优惠3000元询价

网上车市湖州 车市行情】近日,编辑从湖州吉旭吉利帝豪汽车4S店了解到,目前,吉利全球鹰GX7这款车有较大优惠,现金直降3000元。据湖州吉旭吉利帝豪汽车4S店销售人员介绍,吉利全球鹰GX7现车销售,颜色可选。详情见下表:

湖州吉利全球鹰GX7优惠
车型(湖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GX7 2.4-6AT尊贵型 12.99 12.69 0.30 现车销售
制表:湖州车市 huzhou.cheshi.com

车市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090 

湖州吉旭吉利全球鹰GX7

全车尺寸为4541*1833*1700mm,轴距为2661mm,硕大的方形中网镀铬格栅以及中央镶嵌的全球鹰LOGO简单大气,加上带有透镜灯组的前大 灯,使其显得更加精神。另外,黑色前护板不仅拥有较强的实用而且还增加了GX7的越野味道,同时也使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饱满立体。全球鹰GX7的侧面依旧 延续着前脸的协调感,略带肌肉感的前翼子板以及银色的行李架增添了一丝的粗犷的SUV风格。车身颜色有有巴洛克金、洛可可白、拉斐尔银、雅皮黑、哥特灰共 5种可供选择。

湖州吉旭吉利全球鹰GX7

内饰以上深下浅的配色为主调,简洁大气。仪表盘采用了十分清晰的白色背光,配以红色指针十分醒目。采用了大面积的硬性材质,做工比较精细。最大的亮点为带触 摸功能的多媒体液晶显示屏,它集多媒体娱乐、GPS导航、倒车影像和蓝牙电话众多功能于一体,而且使用起来触摸屏和系统反应都非常快,比较满意。吉利全球鹰GX7的轴距为2661mm,车内的乘坐空间较宽敞。全系配备皮质座椅,宽大厚实,整体的舒适性不错。后排座椅可按比例放倒,可进一步扩展行李厢容积。

湖州吉旭吉利全球鹰GX7

吉利全球鹰GX7搭载有1.8L、2.0L、2.4L三种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02Kw/6200rpm、104Kw /6000rpm、119Kw/5700rpm,峰值扭矩分别为172Nm/4200rpm、178Nm/4000-4500rpm、220Nm /4000-4200rp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与6挡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

吉利全球鹰GX7车型质保及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吉利全球鹰GX7在保有了品牌注重安全的特质基础下,外观符合大部分国人的审美,整体的配置和动力表现都是值得推荐的。目前湖州吉旭吉利全球鹰GX7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最高优惠3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赏车详谈。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吉旭吉利全球鹰GX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