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售10.98-15.48万元 锋驭上市会即将举行

售10.98-15.48万元 锋驭上市会即将举行

2013-12-27 11:55:3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阳   

日前,记者获悉,备受消费者瞩目的长安铃木全新战略级城市SUV锋驭,将于2013年12月28日在北京公共外交文化交流中心(原桥艺术中心)举行北京区域上市发布会。作为长安铃木科技含量最高、制造工艺最精良的旗舰车型,锋驭除了在外观、内饰、空间布局等多个方面强烈彰显出纯正的SUV风范外,更是带来“超低油耗、超高配置、超大天窗”等三大核心竞争优势,实现对同级车型的全面超越。

锋驭全系推出进取型、精英型、尊贵型三种级别共五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0.98万元起至15.48万元。锋驭顺应中国用户不断变化的审美观和需求而研发设计,对于那些热爱自然、崇尚自由,不拘细节、敢于担当,不畏困难、勇于进取的精英消费者来说,充满激情、锐意创新的锋驭正是契合他们自身气质与内心情感需求的完美座驾。

厂商指导价:

售10.98-15.48万元 锋驭上市会即将举行

售10.98-15.48万元 锋驭上市会即将举行

自日内瓦车展首度揭面以来,锋驭持续受到媒体和广大用户的高度关注。在刚刚结束的2013年广州车展上,锋驭在众多角逐车型中脱颖而出,接连斩获“年度最值得期待车型”和“年度最值得期待SUV”两大重量级奖项,当仁不让的成为广州车展焦点车型中的大热明星。

基于全新设计语言和平台所开发的锋驭完美的传承了铃木44年SUV全球领袖的优良血统和铃木在制造维特拉吉姆尼等广受赞誉的专业SUV上的丰富经验,在外观、内饰、空间布局等多个方面都强烈彰显出纯正的SUV风范。

售10.98-15.48万元 锋驭上市会即将举行

锋驭长宽高分别为4300/1765/1575mm,轴距达到了2600mm。在外观上,飞翼式前格栅、霸气十足的晶钻氙气大灯、高质感一体式车顶行李架以及炫酷的铝合金轮毂与流畅凌厉的腰线相得益彰;在内饰和内部空间的设计上,锋驭中控台布局简洁明快,人体工程学多功能方向盘集换挡拨片、定速巡航、蓝牙按钮、音频控制等于一身,提升操控便利性的同时使消费者得以尽享SUV自由驰骋的快感,酷黑内饰搭配银色镀铬装饰条则赋予了锋驭丰富的层次感,由内而外散发着浓郁的SUV气质。

售10.98-15.48万元 锋驭上市会即将举行

集成了铃木全球设计语言和多项先进技术的长安铃木锋驭,在三大核心竞争优势等方面可谓全面超越同级。首先,燃油经济性方面实现超低油耗,长安铃木锋驭完整承袭了铃木品牌的传统优势,所搭载的全新研发的G-INNOTEC高效能发动机,采用高达11∶1的压缩比,并进行多方位的优化设计,发动机最大功率达90kW,最大扭矩达158Nm。工信部网站数据显示,锋驭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最低仅为5.6L。其次,超过30项至臻配置覆盖动力操控、安全保护、外部及功能配备等各个方面,以同级唯一可开启全景电动天窗、同级唯一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同级唯一配有智能发动机启停系统、同级唯一标配ESP + HHC +6气囊等在内的“四大同级唯一”领衔豪华配置阵容。最后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锋驭还配备了同级车中首款可开启全景电动天窗,开启尺寸可达0.36㎡,与同级车型相比,具备可全开启、开启面积最大等显著优势,实现了“真全景”的理想目标,在为驾乘者带来无敌视野的同时,更可亲密拥抱自然,畅享舒适体验。

售10.98-15.48万元 锋驭上市会即将举行

锋驭这款城市SUV价值标杆车型即将正式步入消费者家庭,包括进取型、精英型、尊贵型三种级别五款车型,并提供极光绿、皓月白、星辰银、丹霞红、银河蓝和晶岩灰六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北京上市会现场将通过长安铃木京津区微博平台进行微博直播,欢迎关注@长安铃木京津区 微博平台,参与互动,即有好礼相送!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3866444912/profile?topnav=1&wvr=5&user=1

平台二维码,欢迎扫描关注!

售10.98-15.48万元 锋驭上市会即将举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