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新车/7个研发中心 潍柴英致产品曝光

潍柴全新SUV、皮卡曝光 走硬派美式设计

2013年12月26日,潍柴汽车北京隆重举行了主题为”力量,与你同行”的轻型车品牌新闻发布会。“英致”品牌是潍柴在轻型车业务领域打造的首个品牌,至此,潍柴轻型车领域的产品将都归属在“英致”品牌下,同时也标志着潍柴汽车正式开启了潍柴轻型车市场的探索创新之路。而两款重点车型也随之提前曝光:全新SUV车型皮卡车型极具美式设计风格。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潍柴全新SUV、皮卡曝光 走硬派美式设计

中文名英致,“英”为才能出众的人,拥有着勃发的英气和力量。 ”致“是进取向前,竭力领先的进驱者一种态度与精神。英文名“ENRANGER” 是一个组合词。En,来自于英文Engine和Energy,是“动力、力量”的含义,这种力量既是潍柴集团绿色动力的传承,也寓意着英致品牌向前的力量和前行的动力

【全尺寸皮卡】

潍柴全新SUV、皮卡曝光 走硬派美式设计

随着潍柴初期设计草稿曝光,两款车型开始浮出水面。全尺寸皮卡、多功能SUV各一款。全尺寸皮卡是对于美式肌肉文化和实用主义的完美诠释。美国人对于皮卡的喜爱已然发展到偏执的地步。皮卡的售价甚至超过了某些豪车,当然,为了对得起高昂的售价,美式皮卡在内饰豪华度、越野能力、载货能力上都拥有突出的表现。而对于皮卡的热爱也更多是对美式文化的一种向往和期待。由于部分设计团队有在美国福特设计工作的经历,这款皮卡设计图渗透出一股浓烈的美国风。肌肉感十足的线条、夸张的前脸、实用的载物箱,彰显了其对自由的向往、对生活的热爱。

【都市SUV】

潍柴全新SUV、皮卡曝光 走硬派美式设计

另外一款曝光的城市SUV锁定目前对于城市SUV需求量最大的都市群体。而为了突出年轻、动感、时尚的特点,全车采用了非常凌厉的线条设计,上扬的腰线、犀利的前大灯设计,让整车看上去非常精神。平滑的整车幅度能够降低风阻系数,对噪音和燃油经济性都有很大的帮助。

● 未来新车规划

4款新车/7个研发中心 潍柴英致产品曝光

 另据网上车市独家消息获悉,潍柴(重庆)汽车未来的四款车分别是定位于城市休闲SUV的S201,定位家用的多功能紧凑MPV车型M301,以及全尺寸高端皮卡P80,这款车主要面对行业客户、政府采购、军警用车及有个性追求的个人用户群体,是一款满足客户对皮卡车型越野性、舒适性、载货功能的高性能皮卡。令有一款面向越野的SUV车型。

SUV/MPV/皮卡 潍柴明年陆续推多款新车

具Cheshi先前的采访,这款内部代号为“S201”的潍柴SUV符合紧凑级SUV的标准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074/1737/1657mm。车头部分的镀铬与塑料套件搭配非常合理,带透镜的车灯也很有神韵。前唇部位的防沙板让该车多了一些运动气息。据悉,该车全系标配ESP和盲区监测功能,预计售价6万起。在这个价位的车型中还有较有竞争力的。

【三国七地研发中心】

潍柴全新SUV、皮卡曝光 走硬派美式设计

潍柴汽车重庆研发中心是潍柴集团“三国七地”研发体系中的一部分,整个集团研发人员超过4000多人。其中潍柴汽车公司工作经验超过10年的人员占三分之一,工作经验20年以上、拥有海外工作经历的汽车精英及行业资深专家超过20人,曾长期服务于美国福特、美国通用等企业,是重庆研发中心的核心力量。未来,我们会协同集团其他研发中心,包括上海研发中心、北美研发中心、欧洲研发中心、潍坊研发中心、扬州研发中心、杭州研发中心,形成多个新车型平台自主开发同步推进的能力,达到与国际接轨的研发管理水平。

SUV/MPV/皮卡 潍柴明年陆续推多款新车

潍柴集团是国内唯一同时拥有整车、动力总成、豪华游艇和关键零部件四大业务平台的企业,是一家跨领域、跨行业经营的国际化公司,而潍柴(重庆)汽车则是隶属于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潍柴(重庆)汽车项目总投资为50亿元、项目设计年产能30万台。其中一期实现年产10万台的目标,并将于明年上半年投产。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