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守护梦想前行 沃尔沃S60L上市盛典招募

守护梦想前行 沃尔沃S60L上市盛典招募

2013-12-26 13:50:3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阳   

沃尔沃S60L,您期待很久了吗?

北京沃尔沃百旺4S中心将于12月28日下午16点整,携手万众瞩目的沃尔沃全新S60L在展厅举办“守护梦想前行,全新S60L上市盛典”,为您献上视觉盛宴。沃尔沃百旺4S中心诚邀您莅临鉴赏,品味那充满北欧风情,光影环抱,优雅随行的沃尔沃。

即日起购车尊享格调上市礼,购S60L更有4次免费保养赠送!上市会当日到店即有神秘礼品相赠,更有机会赢取神秘豪礼。同时为当日所有来宾准备了精美冷餐,以及法国格拉芙红酒庄园提供的香醇红酒和赤饮茄红素阳光饮品提供的健康饮品供您品尝!让您在一个与众不同的环境下感受不一样的体验!

全新车型,全新体验,惊喜不断,就在沃尔沃百旺4S中心!详情致电:010-82404488

守护梦想前行 沃尔沃S60L上市盛典招募

外观方面,沃尔沃S60L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外观设计上与进口S60外观一致,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S60L在前格栅添加镀铬全新格栅框,后保险杠增加镀铬装饰条。以往的三幅前格栅在新车上改为了四幅。新车还采用了新的一体式前大灯、日间行车灯设计,保险杠设计也略有改变。总体而言,新款沃尔沃S60在视觉效果上更加精神。

而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车身尺寸的增加,车长和轴距分别增加87mm和80mm,车内空间得到扩充。为与舒适宽敞的内部空间相匹配,设计师重新设计了后排座椅头枕,以方便长途旅行乘坐。

内饰方面,全新S60L的内饰与进口S60内饰基本一致,而且做工上也没明显区别。中控面板辅以金属配色,加上新式样的挡把设计和换挡拨片,显得颇具时尚气息。此外,全新S60L还首次专为中国市场开发咖啡色与米色的双拼色内饰,看上去更加典雅。全新S60L还在内部设计上巧妙布局,采用横置发动机,相比纵置发动机的竞争车型至少长出10mm的纵向车内使用空间。

守护梦想前行 沃尔沃S60L上市盛典招募

官方微信

现在加入北京沃尔沃百旺4S中心官方微信,回复“微信礼”,既有神秘豪礼相赠!您还在等什么,赶紧扫一扫下面的图片或搜索微信号:bjgvolvo,快快加入我们吧!

欲知更多详情,敬请垂询中汽南方沃尔沃百旺4S中心!!

中汽南方集团成员:VOLVO汽车北京地区代理商

中汽南方VOLVO百旺4S中心

贵宾专线:010-82404488

官方网站:www.volvobwscas.com

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volvobaiwang

地址:北京海淀区西北旺镇百旺绿谷汽车园

北京百旺沃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 业务: 新车
电话: 010-82404488-831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北旺百旺绿谷汽车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