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广本中汇店 带您探讨凌派的最优功能

广本中汇店 带您探讨凌派的最优功能

2013-12-26 13:37:2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贾铭   

 广本中汇店 带您探讨凌派的最优功能

汽车消费日益普及的今天,车已经不仅是一种交通工具(广汽本田欢乐谷4S店),而是我们“移动的家”。如何让大家更舒适便捷地享用这个“家”,是广汽本田始终关注和努力的方向。

作为广汽本田专为80后们打造的全新梦想中级车——凌派配置丰富,空间运用合理(广汽本田欢乐谷4S店),展现出人性化层面的优秀水准。

面对丰富多样的人性化配置,俊酷们的使用偏好也不尽相同。大家到底钟爱凌派的什么“最优功能”呢?就让我们来听一听大家的现身说法吧!

广本中汇店 带您探讨凌派的最优功能

 @毛毛虫:我最喜欢智能屏互联系统(广汽本田欢乐谷4S店)。这个广汽本田最人性化的科技配置让我的iPhone5得到了充分利用,听音乐、导航、打电话都行!尤其是不用再花钱更新导航地图,太省钱省心了。我要给这个“最优功能”点个赞!

@焦虑患者:我做事大大咧咧,平时总喜欢随手将各种东西往车上放,所以我很看重车内储物空间。凌派这方面让我非常满意(广汽本田欢乐谷4S店)。比如说,中控台下有实用的储物格,四个车门上的储物格也设计得足够大,就连后排座椅下也预留了两个大size的储物格。

广本中汇店 带您探讨凌派的最优功能

@张:我是个新手司机(广汽本田欢乐谷4S店),幸亏凌派的全景倒车影像系统帮了我的大忙。与朋友的车相比(广汽本田欢乐谷4S店),这套系统能提供广角、常规、高角度三种不同视觉模式。广角模式能让我看到更广的后方情况,高角度模式可以让我看清楚停车位后端是不是有石头之类的杂物,保护保险杠。有了这个好助手,老婆再也不用担心我自己倒车啦,so easy!

广本中汇店 带您探讨凌派的最优功能

亲爱的朋友们,以上三位所推荐的凌派人性化配置,是否也是你用车中的“最优功能”呢?凌派还有哪些功能设计最合你心意呢?发挥你们的探索精神,和我们一起分享使用心得,谈谈你们最钟爱的凌派“最优功能”吧!

临近年末,为了感谢广大顾客对广汽本田欢乐谷4S店的长期支持与厚爱,我店特拿出一百万钜惠好礼回馈给您!活动期间空前钜惠。时间有限,赶快来参与吧~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22日---2013年12月31日。广汽本田欢乐谷4S店邀您“惠”战到底,具体优惠请看下表:

广本中汇店 带您探讨凌派的最优功能

更多车型钜惠尽在广汽本田欢乐谷4S店。广汽本田欢乐谷4S店提前祝您圣诞节快乐,合家欢乐!

广本中汇店 带您探讨凌派的最优功能

亲爱的朋友们,你还没有关注广汽本田欢乐谷4S店官方微信吗?

关注广汽本田欢乐谷官方微信(hond012),每天随时随地收取各种好玩的资讯,汽车行情,店里活动最新优惠信息等精彩内容,快点来关注吧,有事咱们微信联系!O(∩_∩)O

汽本田欢乐谷4S店简介:

广汽本田欢乐谷4S店占地面积达到11,200平方米,坐落于京沈高速路王四营桥南侧,位于欢乐谷向东2公里,东四环四方桥至东五环五方桥之间,地处王四营汽车产业大道和观音堂文化产业大道的交汇处,紧邻盛华机动车检测场和朝阳车管所,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拥有无可比拟的汽车产业氛围和人文环境优势。

通讯方式:

销售部:010-87390066转801(工作时间:每天8:30-17:30)

售后部:010-87390066转561(工作时间:每天8:00-19:00)

公共微信:广汽本田欢乐谷4S店

企业微博:@广本欢乐谷店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乡王四营368号(王四营桥西南侧)

行车路线:东四环四方桥东京沈高速-王四营出口直行200米路南即到。

广州本田汽车中汇通合特约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10-87390066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乡王四营36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