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苏州车市 »  丰田普锐斯最高优惠2.1万 苏州少量现车

丰田普锐斯最高优惠2.1万 苏州少量现车

2013-12-26 11:22: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华锋   

丰田普锐斯最高优惠2.1万 苏州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苏州站】编辑从一汽丰田苏州汇凯4S店获悉,普锐斯目前全系现金优惠2.1万元左右。据销售人员介绍,普锐斯店内少量现车,致电详谈还能享受更多优惠。

一汽丰田新普锐斯价格变化表
车型(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L CVT标准版2012款 22.98 20.88 2.10 少量现车
1.8L CVT豪华版2012款 23.98 21.88 2.10 少量现车
1.8L CVT豪华先进版2012款 26.98 24.88 2.10 少量现车
制表:苏州车市 suzhou.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 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丰田普锐斯苏州全系优惠2万 有少量现车

外观方面,新普锐斯依然保持着掀背式的造型设计,犀利的前大灯使普锐斯的前脸拥有了更加时尚动感的视觉效果。车头下部的黑色进气格栅与保险杠配合,看起来更运动。尾灯则像雪铁龙C4轿跑一样富有激情,搭配大面积的后窗玻璃,显得更加具有激情。

丰田普锐斯苏州全系优惠2万 有少量现车

内饰方面,新普锐斯内饰变化较为明显,和老款车型中控台的悬浮设计相比,新设计整体感更强,并且时尚感更强。

丰田普锐斯苏州全系优惠2万 有少量现车

动力方面,新普锐斯采用的是混联式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由1.8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排量为1.8L,最大功率99马力,最大扭矩142Nm,与永磁交流电动机组合后可达到136马力的最大混合动力输出。

一汽丰田新普锐斯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新普锐斯最大的亮点依然是其混合动力系统,不过市场的接受还需要继续等待时间。目前,新普锐斯全系优惠2.1万元左右,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苏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