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渭南车市 »  渭南奔奔Mini2012款优惠0.3万 现车销售

渭南奔奔Mini2012款优惠0.3万 现车销售

2013-12-26 17:10: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兵   

渭南奔奔Mini2012款优惠0.3万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渭南站讯】近日,编辑从陕西九洲汽贸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渭南奔奔Mini2012款优惠0.3万,颜色齐全大量现车销售。预计到店详谈还会有更多的优惠空间,感兴趣的车友请到店内咨询。具体详情如下:

渭南奔奔MINI最新优惠行情
车型(渭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0L 手动亲情版2012款 3.69 3.39 0.30 现车销售
1.0L 手动时尚版2012款 3.99 3.69 0.30 现车销售
1.0L 手动导航版2012款 4.39 4.09 0.30 现车销售
1.0L 自动时尚版2012款 4.49 4.19 0.30 现车销售
1.0L 自动导航版2012款 4.89 4.59 0.30 现车销售
制表:渭南车市 w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安乘用车  1.0L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长安奔奔mini的车身尺寸为:长3580mm、宽1570mm、高1490mm,轴距2345mm。奔奔mini的外形圆润俏皮,很有卡通感。奔奔侧面线条很流畅,高腰线设计一直延伸到发动机盖上的两条隆起的肌肉线条,搭配炯炯有神的大眼前大灯,整体感觉既和谐又有层次感。

长安乘用车  1.0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长安奔奔mini的内饰整体采用黑色基调,比较有运动感。随处可见的圆形设计和圆润的外观相得益彰。银色的中控台让整个黑色调的车内空间不会过于沉闷。米奇头形状的仪表盘设计很独特,白色的的外框、蓝色的刻度显示,都表现了这款小车的活力。不过做工一般,塑料感较强。

长安乘用车  1.0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长安奔奔mini全系搭载的是1.0升发动机,配合5档手动变速箱和5档序列变速箱,可实现最大马力70ps的动力输出,最大功率为51.2kw,最大扭矩为90Nm,在1.0升发动机中动力输出算是很高的了。

编辑短评:作为长安首款自主品牌轿车,长安奔奔mini自诞生以来都是业界关注的焦点。作为一款自主车型,奔奔在外形、空间、动力上表现都令人满意。但是上市之后,奔奔由于小毛病过多使其口碑和形象都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加上随着微型车市场的蓬勃发展,长安奔奔在许多地方还需要进一步提升。

销售电话:400-919-3073

店面地址:渭南市乐天大街西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