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岁末终极团购会 豪礼惠聚万元钜献

岁末终极团购会 豪礼惠聚万元钜献

2013-12-25 15:20:2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贾铭   

2013年已近年末,为了更好冲刺全年任务,回馈新老客户对北京鹏翰店的支持,我店特举办“岁末终极团购会”活动!此刻不买,更待何时!

岁末终极团购会 豪礼惠聚万元钜献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28日——12月31日  

活动地点:北京鹏翰展厅

活动内容:

1、岁末进门礼:活动期间进店客户即可获赠精美纪念品一份;

2、岁末驾驭礼:试驾客户均可获赠东风标致十周年纪念手表一块;

3、岁末圆梦礼:当日订车客户即可获赠金蛋一枚,内有超值惊喜!(仅限前30名购车客户)

4、岁末感恩礼:活动期间进店客户,可享受“1”人也成团的超至尊待遇!只要是活动期间进店即可享受团购价购车!

5、岁末置换礼:

置换补贴308-3000元、408-4000元、508-7000元!

关注北京鹏翰微信,随时获得鹏翰针对新/老客户优惠信息,更有惊喜好礼赠送,赶快拿起手机,加关注吧!

岁末终极团购会 豪礼惠聚万元钜献

公司名称:北京鹏翰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49号

销售热线:010-88463607   88441819

公司名称:北京鹏翰贸易有限公司石景山分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古城大街国际汽车贸易服务园区F区17号

销售热线:010-68820788      68820988

北京鹏翰贸易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88438289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4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