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郑州鼎沃年终钜惠 购车超低价还送保养

郑州鼎沃年终钜惠 购车超低价还送保养

2013-12-24 18:32: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耿利娜   

网上车市郑州站】即日起,沃尔沃之家-郑州鼎沃将在岁末年终之际“大放价”,全系车型超低优惠,购车成功还送保养,特别提醒:沃尔沃V40将总经理签售,现车充足超低价,订购还有神秘礼物相送;选购指定车型最高可享15万礼遇!尊享专线:0371-55195555,关注沃尔沃郑州鼎沃微信还有礼品送哦!

郑州鼎沃年终钜惠 购车超低价还送保养

沃尔沃汽车专为那些追求梦想,重视家庭的优智精英人群打造,将独特的北欧豪华理念与中国消费者的期待完美融合,打造同级豪华车中舒适、健康、智能、安全的新标杆。专为优智精英家庭打造的中高级豪华座驾,这些有智慧有格调的新富精英在为梦想努力奋斗同时,追求高质量的健康生活,注重品味与细节,积极寻求身心最佳状态,他们视家庭和亲情为人生最宝贵的财富。沃尔沃汽车在最具增长潜力的主流中高级豪华车细分市场的竞争力,其简约有格调的北欧设计,舒适贴心的豪华配置,人性化的智能安全科技,高效过滤PM2.5的车内空气质量系统以及对于高档环保材质的精心选择,也正在让消费者越发深刻地体会到沃尔沃汽车“以人为尊”的品牌承诺。

郑州鼎沃年终钜惠 购车超低价还送保养

沃尔沃之家郑州鼎沃提供沃尔沃全系车型的新车销售、二手车置换、维修保养和附件支持。郑州鼎沃将用管家式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搭建一对一式服务平台,客户在这里就是主人,欢迎您的到来!

地址: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八大街与经北一路交汇处

尊享专线:0371-55195555

24小时救援电话:18903718687

我店隶属于中国正通集团;救援、投诉电话:4001000135

扫一扫关注郑州鼎沃官方微信,微博二维码,或搜索“沃尔沃郑州鼎沃”成为粉丝,都可到店领取礼品。

郑州鼎沃年终钜惠 购车超低价还送保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