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岁末狂欢 东风“感恩兑现”喜迎八方来客

岁末狂欢 东风“感恩兑现”喜迎八方来客

2013-12-25 06:00: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周娜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2013年,东风Honda围绕十周年主题,进行了一系列感恩回馈活动,获得新老用户的一致认可,时值岁末,最后一波重量级活动——“感恩兑现季”正在火热进行,如果不想错过新年好礼,速速行动起来,完成自己的购车梦想吧!

郑州热门活动推荐:

【试驾】巅峰对决 北京现代名图对比试驾会招募

“免免俱到”,轻松购车要趁早

辛苦一年,年终奖一定很可观吧!那还不赶紧犒劳一下自己?什么?还是太少,不够买车?别担心啦!东风Honda早已为您提前打算,备好贴心大礼——“免免俱到”,不论你看上了哪款车型,只要下定决心,就可以即刻拥有。东风Honda全车系最低首付两成起,12-24期,免利息,免手续费,让您轻松将爱车开回家!

岁末狂欢 东风“感恩兑现”喜迎八方来客

陈女士就是享受“免免俱到”的车主之一,她钟意CIVIC(思域)已经有一段时间,一直在等待最佳出手时机,最近4S店主动联系告知了“感恩兑现季”活动,她才赶上了这波幸运好礼!“我首付了20%,办理了24期的免息贷款,而且没有手续费,轻松成为有车一族,而且还腾出一笔经费,年底可以带着家人去远游了,一举多得啊!”在东风Honda展厅,还可以看到不少正在看车的朋友,短短1个小时,就有三位顾客通过“免免俱到”实现了自己的爱车梦想,如此给力,何不速速行动?

试驾、置换、延保,敢要就“油”礼

相信很多车主购车或者换车之前都会在众多车型中犹豫不决,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前往东风Honda特约店吧,任意品牌车主只要试驾JADE(杰德)即可获赠旧车评估及精美礼品,购买JADE(杰德)还可以获赠DA(智能屏互联系统)专用的数据连接线,而如果通过置换换购东风Honda任意车型,还可以获得最高3000元油卡好礼!其中置换CR-V和SPIRIOR(思铂睿)可以获得1500元油卡,置换CIVIC(思域)和CIIMO(思铭)可以获得500元油卡,置换新概念轿车JADE(杰德)可以获得1000元油卡,而置换ELYSION(艾力绅)则可以获得重磅的3000元油卡的惠赠!

此外,买新车的用户如果购买专用保险或保修期内延保即可获赠500元延长保修代金券,保修期内的老客户则可享受新车延保价。如何多的礼遇想必早已打动你,赶紧行动起来吧!

3+1呵护计划 东风Honda真诚换荣耀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用户感受到企业的真诚,东风Honda还特意推出了“3+1”呵护计划,为广大车主送出“3大回馈+1份关爱”的呵护,包括冬季免费专项检测+HDS健康检查、原厂导航地图升级优惠、思域车主回馈礼,以及由当地特约店提供的一份超值好礼,再次兑现客户关爱。

如此真诚自然获得了口碑和市场的双丰收,据了解,从金九银十开始,东风Honda的销量一直居高不下,9-11月三个月累计销量突破10万大关。关注东风Honda的朋友,不要在继续观望了,拥有完美座驾的幸福生活就从现在开始!

车市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