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捷豹F-TYPE与你共度Ace 西餐幸运时光

捷豹F-TYPE与你共度Ace 西餐幸运时光

2013-12-24 14:10:4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贾铭   

没错!正如你所见。12月24日北京燕英捷邀您共赴捷豹F-Type暨Ace幸运之夜,为你创造非凡幸运之夜,平安夜当晚走进798,走进Ace英式餐厅,捷豹F-Type绚烂登场,带给幸运儿的不仅有奢华登机箱,更有诸多平安夜纪念礼品限量发放。

捷豹F-TYPE与你共度Ace 西餐幸运时光

伴随着夜幕的降临,明晚才是平安夜的真正开始。结束了一天的工作,让我们共聚798艺术园Ace英式餐厅,放松身心尽情享受由北京燕英捷为您带来的幸运之夜。

捷豹F-TYPE与你共度Ace 西餐幸运时光

这个非凡之夜,让你爱上那份浪漫

交通、传媒、通信的快捷便利,地球变的越来越小。东西方文化交流的日益广泛与深入,使得作为西方饮食文化主流的西餐也逐渐深入到普通百姓的生活中。由于西餐用料精细,菜肴香醇、营养搭配合理、烹制工艺简单独特等优点,已经受到广大年青人的喜爱。

捷豹F-TYPE与你共度Ace 西餐幸运时光

北京燕英捷将为您独家巨献简洁与礼仪并重的英式夜宴。浪漫而奢华的烛光晚餐,明亮宽敞而独具一格的装饰,贴心而殷勤的服务,精致的摆盘,入口香甜的美酒,高档的原生态食材;伴随着水晶吊灯、地毯、古董装饰营造出来的古典气息,享用一餐正统而醇厚的西餐,是种多么触手可及的温馨与浪漫。

捷豹F-TYPE与你共度Ace 西餐幸运时光

作为捷豹中唯一一款跑车,捷豹F-TYPE将现“身”Ace英式餐厅,与您共度平安夜狂欢夜宴。同样的平安夜,不一样的体验,一切惊喜与浪漫由北京燕英捷独家巨献。

捷豹F-TYPE与你共度Ace 西餐幸运时光

扣人心弦的动力表现

F-TYPE的澎湃之心源自强劲的机械增压发动机:F-TYPE拥有3.0升340马力V6机械增压发动机、3.0升380马力V6机械增压发动机和5.0升495马力V8机械增压发动机三种动力选择。每款发动机“V”字形之中的罗茨式双涡流机械增压器,具有双中冷器,可以保持发动机小巧紧凑的尺寸。捷豹是机械增压感应技术领域的领军者。它可在所有发动机转速下,获得顺畅的性能体验,即时获得较大扭矩,同时将驾驶员对动力的需要与发动机对需求的响应之间的差距降至最低。

捷豹F-TYPE与你共度Ace 西餐幸运时光

按下启动按钮,F-TYPE轰鸣即起,声浪激越,释放咆啸天性。它的主动运动型排气系统利用主动式旁通阀使废气更直接排出,声浪低沉而震撼。该排气管是F-TYPE S 车型的标准配置,或是F-TYPE 车型的选装配置。可切换主动排气系统选件使驾驶员可以手动控制系统,平添更多驾驶乐趣。

捷豹F-TYPE与你共度Ace 西餐幸运时光

关于北京燕英捷:

北京燕英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旗下拥有捷豹路虎金港4S店,作为全球顶级奢华汽车品牌JAGUARLANDROVER的授权经销商,致力于向中国客户倾情引荐、提供完美的捷豹和路虎品牌服务。捷豹路虎金港4S店位于金港汽车公园内,完全按照捷豹路虎中国全球统一标准建造,总面积达到9000平米,具有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与维修体系,可为广大的捷豹、路虎用户提供最完美的售前售后及维修服务,与您一起创领品位人生,驭享尊贵荣耀。

北京燕英捷捷豹路虎金港4S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东苇路北京金港汽车公园C区9号

贵宾热线:010-64306000

欢迎登录北京燕英捷官方微博:http://weibo.com/bjyyj

北京燕英捷微信公众平台添加方法:【微信>朋友们>添加朋友>搜号码:bjyyjweixin】 

北京燕英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捷豹 路虎 业务: 新车
电话: 010-64306199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东苇路北京金港汽车公园C区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