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泉州车市 »  雪佛兰超低首付 购车尊享五重惊喜大礼

雪佛兰超低首付 购车尊享五重惊喜大礼

2013-12-24 10:35: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吴超勇   

【网上车市泉州站讯】能想象在亚热带季风气候的华南,你还可以抓一把雪球,砸中圣诞老人的礼物袋,获得一份年终礼么?能想象只是低头动动手指头,你就能获得IPONE5S土豪一把么?现在,雪佛兰新年购车"雪拼季"大回归,全城"玩雪,赢汽车",让你玩雪玩个够,购车够得足!

雪佛兰超低首付 购车尊享五重惊喜大礼

"雪拼季"不"拼"不"赢"!即日起至2014年1月20日,雪佛兰推出超低首付全包价,一次搞定"车价+买车购置税+保险费+上牌费"等费用,助你轻松购车。除此之外,雪佛兰更首次与时下年轻人最流行的通信工具--微信联手,开发"砸雪球赢'雪花奖'"游戏,让雪天随身携带,雪球想砸就砸,轻松"玩雪"赢汽车。

同时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圣诞、元旦双节,通海雪佛兰不仅有超低首付全包价,进店购车还可享受五重惊喜大礼!

一重进店礼:进店赏车即可获得雪佛兰扑克牌两幅!

二重试驾礼:登记试驾可获得暖心陶瓷咖啡杯一个!

三重订车礼:订车可获得雪佛兰聚宝新年大礼包一份,数量有限,先订先得!

四重置换礼:任意车型置换景程、2.4迈锐宝科帕奇车型可额外享受3000元置换补贴!

五重礼分期贴息礼:购掀背车科鲁兹享5万贴息;科帕奇享8万贴息;

详询泉州通海雪佛兰经销商

泉州鑫海:28059888地址:鲤城区南环路中段

泉州通海新世纪:28902890地址:清蒙经济技术开发区迎宾大道恒泰兴工贸1搂

泉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