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2014年一月 烟台春季车展巡展走进牟平

2014年一月 烟台春季车展巡展走进牟平

2013-12-24 10:27: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丁申   

【烟台网上车市讯】编辑今日了解到,由烟台市汽车商会主办的2014年烟台春季车展——牟平巡展将于2014年1月11日-12日,在烟台市“牟平区太平洋广场(北关大街西首-成龙影院门前)”举办。

2014年一月 烟台春季车展巡展走进牟平

烟台市汽车商会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烟台春季车展——牟平巡展是由烟台市汽车商会主办的,第一站设在烟台市牟平区,将主打价格战,旨在通过贴近老百姓的方式,为烟台市老百姓年前购车提供平台,实实在在为老百姓服务,并为各汽车经销商2014年的销量、订单做足准备。

烟台市汽车商会对于此次烟台春季车展——牟平巡展非常重视,积极与各汽车经销商就招商问题进行交流沟通,在烟台市汽车商会的不断努力下,引起了各汽车经销商对此次巡展的高度重视,各经销商积极响应报名并参与,力争把最实惠的价格带到此次巡展上。同时,此次巡展组委会还在巡展期间,为到场看车、购车的市民准备了电影票、家电、车模等丰富奖品。

据了解,此次烟台春季车展——牟平巡展结束后,烟台市汽车商会还会在烟台市其他各县市区举行汽车巡展,将为烟台市各县市区的老百姓创造优良购车平台。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