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汕头兴达岁末冲量 12月28日年终收官底价团购

汕头兴达岁末冲量 12月28日年终收官底价团购

2013-12-23 16:17: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活动主题:岁末冲量,12月28日年底收官团购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28日下午3:00-5:00

活动地点:汕头市金凤中路11号长安商用-汕头兴达4S店销售展厅内

活动形式:购车享受三重礼1.来店礼;2.订车礼; 3.老客户转介绍礼包;4.订车抽奖;

活动车型长安商用全系车型,部分车型,限量限价抢购

汕头兴达岁末冲量 12月28日年终收官底价团购

活动内容:

1、凡客进店就送小礼包一份,再享受一次“赚”话费的机会。

2、老客户来店,除可享受(第1、条)权利以外,另可通过登记领取100元的免费工时券1张。

3、凡现场购车的客户,除可享受(第1、条)权利以外,另可参与购车抽大奖活动。

4、活动开始后,期间会不定时,开展抢答题嬴话费活动,现场人员均可参与。

5、“玩魔方,也赚钱” ,魔方每面可拼凑不同的相应奖品,拼出后可至前台处登记领取相应的奖品(每人限取1次, 6面分别叠加形式);购车的客户,可根据所购买的车型与拼凑出的对应的魔方车型画面,获取神秘大礼。

汕头兴达长安商用期待您的光临!

地址:汕头市金凤中路11号

销售热线:88212738

售后服务:88212718

车主交流QQ群:181961562

关注微信有礼:stxd8888

汕头兴达岁末冲量 12月28日年终收官底价团购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