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年末限时限量特惠 宝马6系双门85万元起

年末限时限量特惠 宝马6系双门85万元起

2013-12-24 06:01: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理   

年末限时限量特惠 宝马6系双门85万元起

【网上车市南昌站】编辑从南昌宝泽宝马5S店获悉年末限时限量特惠宝马6系双门现金优惠27万,少量现车。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640i 3.0TxDrive双门轿跑车2013款 112.8 85.73 27.07 限时限量销售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791-83872803

宝马(进口)  640i 3.0T

宝马6系外观优雅、配置奢华,以及实用性超强,让BMW 6系轿跑车为高档轿跑车市场树立了全新基准。

宝马(进口)  640i 3.0T 中控台整体

内饰设计方面,BMW 6系轿跑车前后排座椅之间的和谐连接体现了优雅风范与动感性能的完美结合。以驾驶者为中心的驾驶区域、曲面环绕的乘客座椅以及宽敞的后座空间确保了在时尚豪华的环境中尽享非凡的乘坐舒适性。

宝马(进口)  640i 3.0T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BMW 6系配备采用BMW双涡管涡轮增压技术的高性能发动机,共有两款可供选择。其中,BMW 640i轿跑车搭载的是直列6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35千瓦/320马力; BMW 650i xDrive四门轿跑车搭载V8发动机,输出功率可达300千瓦/407马力。

宝马6系在部分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者点评:宝马6系除了8档运动型自动变速箱和动态减震控制,BMW 6系轿跑车还提供包括自适应LED大灯在内的多种高规格标准装备。目前,马6系最高优惠27万元,优惠幅度较大,喜欢的朋友不妨来电详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