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10万T动力SUV 宝利格智享版智能配置解读

10万T动力SUV 宝利格智享版智能配置解读

2013-12-23 11:35:1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阳   

11月21日,有着十三年专业SUV造车经验的华泰汽车,在广州车展上推出宝利格1.8T汽油手动两驱智享版,以10.97万的定价,成为同级车里“最强动力、超豪华外观、超大空间、超长质保”的中高端SUV。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在广州车展一鸣惊人,如今风头正劲的宝利格智享版,在动力、配置等方面到底有怎样的表现。

智享人生,T动力至上

科技的创新,驱动着整个汽车行业的不断前行,而近年来最炙手可热、最流行的技术非“涡轮增压”莫属。华泰汽车凭借对消费者的用心和对潮流趋势的精准把控,为宝利格智享版配备了时下流行的T动力系统,其搭载Kavachi 1.8T汽油高压耐久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215N•m,最大功率118kW,动力比普通2.4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还要强劲;同时采用革命性的超高压电子涡轮增压技术,完美解决了传统涡轮增压发动机普遍存在的涡轮滞后问题,比自然吸气发动机提升40%的功率,油耗节省30%,性价比优势显著,堪称同级车里性价比最高的SUV。

超值体验,智能配置称王

除了对发动机的要求,配置同样成为消费者权衡汽车产品的核心因素。但对绝大多数车型而言,由于技术和成本的限制,许多高级配置仅搭载于旗舰车型中,或处于选装序列,让消费者空留遗憾。而宝利格智享版,受益于华泰汽车发动机、变速箱等核心设备的自主生产线,使此部分成本降低,进而能够搭载更多的高级配置,摆脱了“先天不足”的烦恼,以丰富的智能配置,给消费者带来了超值体验。

智享版配备了GPS导航、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皮质座椅、电动天窗等多项智能科技配置,彰显了整车的品质和科技,令用户可以尊享奢华的SUV驾乘体验。同时,其搭载的车载多媒体系统,集GPS语音导航、多媒体影音、MP3+收音机、喇叭音响系统、无线上网等功能与一身,不仅可以实时播报动态交通路况,帮助车主找到最佳路线,还可以随时为车主提供诸如在线音乐、实时天气等与生活方面息息相关的实用信息,将驾驶、娱乐紧密结合,享受智能化带来的便捷用车生活。

作为华泰汽车旗下的中高端SUV车型,宝利格智享版本身具备超强的产品力,同时还拥有“5年或15万公里超长保修期”政策,必定令消费者爱不释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