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内饰小改动 改款中华V5测试车谍照

外观内饰小改动 改款中华V5测试车谍照

日前,网上车市从网络获得了一组改款中华V5的谍照,该车对前脸进行了一定幅度的修改,预计将于明年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亮相。据悉,新车其内饰配置方面将有升级调整,动力上则延续现款的1.5T和1.6L发动机配置,起售价也将不会有太大变动。

外观内饰小改动 改款中华V5测试车谍照

中华V5上市距今已是两年有余了,其在国内自主SUV车型中的口碑还是不错的,尤其是它近似宝马X1的外观,为其赢得了不少城市时尚族们的青睐。虽然新车的前脸及侧身包裹着伪装,不过不难看出其下进气格栅发生了变化,其形状略呈六边形,中间配以两根带镀铬装饰横条。

华晨中华  1.6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华晨中华  1.6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华晨中华  1.6L 自动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华晨中华  1.6L 自动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现款V5

其余改变就没那么明显了,不过从覆盖伪装的部位猜测,改款车型或将在雾灯、保险杠及侧身包围等处做出细节上的改变,不过其干净、利落、时尚的风格则将继续保持。新车车身尺寸上预计将不会有任何变化。现款中华V5的内饰设计口碑还算不错,因此其风格将在改款车型上继续保留,细节之处或将有所变化,另外配置方面也将有些许调整。

华晨中华  1.6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华晨中华  1.6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现款V5

动力上,改款V5预计将延续现款车型1.5T和1.6L的发动机配置,传动系统则匹配5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谍照来源网易汽车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