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泉州车市 »  年末圣诞享钜惠 进口大众途锐带回家!

年末圣诞享钜惠 进口大众途锐带回家!

2013-12-23 11:16:5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赖金表   

【网上车市泉州站讯】2013年最后一个圣诞节即将到来,您准备好了吗?忙碌了一年到泉州盈众润和看进口大众途锐,途锐超强越野性能带你探寻旅行的印迹,圣诞狂欢价最高优惠18万哦! 

年末圣诞享钜惠 进口大众途锐带回家!

途锐:锐意向前、享驭征途,以驾驭激情的力量驾驭非凡的人生。

人生原本就是一场冒险,青春除了无限的激情与梦想,也曾有过些许迷茫与无奈,如果在某个面对挫折的时刻我们停止了前进的步伐,或许现在的诸多追忆都只能变作追悔。但直面困难、突破重围、超越自我,成就了人到中年的成功与喜悦。一如途锐让我们感应到的力量,冒险却不激进,强悍但同时也懂得享受生活。当别人不得不停下来或者步行的时候,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助你轻松逾越各种变化无常的路况或地形。一次又一次在征途中不断地提高自己、超越自己。

年末圣诞享钜惠 进口大众途锐带回家!

十年,我们走的怎样的过去,又将如何走向未来?

十年,我们走到常人永远无法抵达的远方,却更加牢记出发时的初;

十年,我们登上常人永远无法企及的高度,却始终对世界保持一颗发恭谦的心;

十年后的今天,我们再启征途,不为以力征服天地,只为以心诚服世界。十年征途,途锐Edition X将带您登上寻找鲜为人知名族和那即将逝去的文化的征程-----黑龙江赫哲族。

还等什么?!赶快来盈众润和展厅体验更多惊喜!

小编暖语:

冬日到来,圣诞将至,你可知道泉州润和是多么想你念你!

再冷再累,进口大众都会陪你在身边!

装载一车幸福,让平安开道。

抛开一切烦恼,让快乐与您环绕。

存储所有温暖,将寒冷赶跑。

让幸福永远永远对你微笑!

---------------------------------------------------------------

泉州盈众润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泉州盈众润和大众进口汽车
时尚车系:甲壳虫尚酷高尔夫敞篷、EOS
运动车系:R系列、尚酷GTS
越野车系:途锐、TIGUAN
家庭车系:高尔夫旅行车、CROSS GOLF
商务车系:迈腾旅行车、夏朗迈特威辉腾


地址:泉州市南环路1234号(展览城往南安方向6公里)

售热线:0595-2828 6666

预约热线:0595-8673 1999

24小时救援热线:0595-8673 0666

新浪微博:@盈众泉州进口大众润和店

年末圣诞享钜惠 进口大众途锐带回家!

官方微信平台:YZRH2717133283

年末圣诞享钜惠 进口大众途锐带回家!

更多咨询就在【泉州盈众润和进口大众】尽情关注!


泉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q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上车市泉州站车友会群:19567757

网上车市泉州站看车团:16492364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