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爸爸平安夜去哪九江新运通梦幻圣诞晚会

爸爸平安夜去哪九江新运通梦幻圣诞晚会

2013-12-23 10:53:5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吴晓飞   

 【网上车市九江分站】这不仅仅是一次圣诞节的活动,而是发挥爱、享受爱、传递爱的开始,欢迎每一个有爱的人加入九江新运通雪佛兰梦幻圣诞夜的Party。热爱,我的热爱!

爸爸平安夜去哪九江新运通梦幻圣诞晚会

孩子:爸爸,平安夜去哪儿?

爸爸:去K歌?

孩子:NO!

爸爸:去逛街?

孩子:人挤人!

爸爸:去看电影?

孩子:没意思!

  那就来九江新运通为你打造的完美圣诞亲子活动吧,即日起只要在12月24日平安夜前到九江新运通旗下任意品牌4S店或者四码头海派花艺门点就可以免费领取圣诞派对门票,带上全家人一起来过最温暖的圣诞节吧!

爸爸平安夜去哪九江新运通梦幻圣诞晚会

此次活动以“圣诞派对”的形式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现场亲子活动体验,让您在享受购车的幸福之余,更能体验家的温暖。完全超越4S店的全面品牌体验,并通过一系列先进体验设备和精彩互动环节的运用,让车型展示不再停留在单一的观赏体验层面上。消费者可在更真实的环境中感受雪佛兰每一款车型与众不同的性能特点,同时享受到更专业贴心的展厅服务。

爸爸平安夜去哪九江新运通梦幻圣诞晚会

全系车型震撼登场,购车巨惠获好礼在“梦幻之夜”的活动现场,雪佛兰品牌旗下各款车型将悉数亮相,构筑雪佛兰史上最强车型阵容:全球中高级旗舰轿车迈锐宝传奇性能跑车大黄蜂科迈罗,都市力量SUV新科帕奇,“新生代性能中级车”科鲁兹,还有全方位舒适型中级车新景程,新生代越级性能小车爱唯欧和“全民理想家轿”新赛欧,全方位展现雪佛兰值得信赖、自信睿智、乐于表现、年轻活力的品牌个性,令消费者一睹雪佛兰旗下车型的国际品质。除了全车系登场带来的视觉冲击以外,“梦幻之夜”现场更带来丰富的购车优惠,以回馈消费者的热爱与支持。

爸爸平安夜去哪九江新运通梦幻圣诞晚会

圣诞之夜,好吃好喝好玩尽在九江雪佛兰4S店!

还等什么? 赶紧行动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