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底价疯狂购 2014烟台春季车展-牟平巡展

底价疯狂购 2014烟台春季车展-牟平巡展

2013-12-23 11:02: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丁申   

【烟台网上车市讯】抄底价,巅峰让利疯狂购。马年贺岁,众车驾到,只等您莅临!

过年啦,您还在电影院花钱看贺岁大片?

过年啦,您还在商场里刷卡买家用电器?

你OUT啦......

2014年1月11日-12日, 到“牟平区太平洋广场(北关大街西首-成龙影院门前)”这些统统免费拿走!

底价疯狂购 2014烟台春季车展-牟平巡展

由烟台市汽车商会主办的2014烟台春季车展腊月十一、十二( 2014年1月11日-12日)走进牟平, 各品牌经销商誓将让利进行到底,并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购车体验。

巡展期间,组委会为到场市民提供了丰厚的年货大礼包,电影票、家电、车模、移动电源应有尽有。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