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州车市 »  泰州沃尔沃XC60最高优惠5.5万元 现车销售

泰州沃尔沃XC60最高优惠5.5万元 现车销售

2013-12-23 09:32: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沈小龙   

泰州沃尔沃XC60最高优惠5.5万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泰州站讯】编辑从沃尔沃泰州富豪4S店最新获悉,12月21-12月30日,沃尔沃XC60智雅增强版最高优惠5.5万元,车源充足,预知更多行情信息请到店详询。

车型(泰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XC60智雅增强版 5座2013款 49.99 44.49 5.50 现车销售
制表:泰州车市 tai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沃尔沃(进口)  2.0T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沃尔沃XC60 2.0T相较其3.0 T6车型,在外形上基本没有变化,依旧保持着沉稳、大气的风格。整车尺寸长、宽、高依然是4628/1891/1713mm,2774mm的轴距也均与前者保持一致。沃尔沃XC60车型采用了一种新的设计方法把XC系列的高腰线与双门跑车的运动轮廓一身,它形象的展示了一种理念,就是积极的生活方式和对时尚的追求。

沃尔沃(进口)  2.0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沃尔沃(进口)  2.0T 自动 左后车门正视图   沃尔沃(进口)  2.0T 自动 右前车门45度视角

内饰方面:沃尔沃XC60的内饰延用了S80L上的设计,悬浮式的仪表微微向左倾斜,这也成了沃尔沃新一代汽车的标识。简雅的内饰配色非常温馨,米色沙发也让人有一种居家的感觉。

沃尔沃(进口)  2.0T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沃尔沃XC602.0T搭载着全新2.0升GT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GT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配以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将高效动力、更低的油耗和在各种速度下的加速性带给用户,为驾乘者提供非常出色的驾驶乐趣和舒适享受。XC602.0T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8.9秒,综合油耗仅为8.5升/百公里。

沃尔沃XC60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可供选择 保险费用 具体险种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可提供贷款 贷款首付与期限 可供选择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泰州富豪店内沃尔沃XC60部分车型最高优惠达5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