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精致不凡 保时捷全新Macan技术亮点解析

精致不凡 保时捷全新Macan技术亮点解析

2013-12-21 12:32:29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刘少隆   

精致不凡 保时捷全新Macan技术亮点解析

网上车市盘锦站讯】在今年洛杉矶车展上,保时捷Macan正式发布。作为保时捷的第二款SUV,Macan大量借鉴了卡宴的成功经验,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下这款新车的技术亮点。

经过了很长时间的各种曝光和预告,保时捷终于在前段时间的洛杉矶和东京车展上同时将全新Macan SUV推向前台。至此,这款备受业界和消费者关心的紧凑级SUV的悬念终于揭晓,最快明年第一季度它就将第一时间正式进口国内销售。作为保时捷的第二款SUV车型,Macan除了身材小一些,在其他方面一律借鉴卡宴的成功经验,并像老大哥看齐,包括动力、操控都是奔着同级标杆而来,而诸多技术和配置上的突出表现保证了Macan有这个实力。

精致不凡 保时捷全新Macan技术亮点解析

Macan内饰非常高档、精致,选装件非常丰富

卡宴的成功让保时捷尝到了进入SUV细分市场的第一个甜头,而Macan则会更好用,它将用来征战市场容量更大的紧凑级SUV市场。而跟它的大哥卡宴一样,保时捷品牌加上出色的动力性以及操控性是Macan最大的卖点。特别是在进入中国后,畅销应该是预料之中的事情,它是路虎揽胜极光必须要留意的一个对手。

精致不凡 保时捷全新Macan技术亮点解析

前期推三种动力配置,标配PDK 7速变速箱

保时捷前期一共推出了Macan S、Macan S Diesel以及Macan Turbo三款车型。它们所配置的分别是3.0升V6双涡轮汽油发动机、3.0升V6涡轮柴油发动机以及3.6升V6双涡轮汽油发动机。三款发动机均采用缸内燃油直喷系统和干式油底壳设计,而与三台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都是保时捷看家的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

精致不凡 保时捷全新Macan技术亮点解析

Porsche Macan S采用一台3.0升V6双涡轮汽油发动机

Porsche Macan S采用一台3.0升V6双涡轮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输出340马力,最大扭矩460Nm,该车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的时间为5.5秒,选择Sport chrono升级包后为5.2秒。Macan S Diese所搭载的3.0升V6涡轮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258马力,虽然最大马力相比Macan S要弱了很多,但其580Nm的最大扭矩表现对于日常驾驶的加速能力有着很大的帮助。加速性能方面,Macan S Diese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3秒选装Sport Chrono升级包后,加速时间为6.1秒。

盘锦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