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三明车市 »  潮外观 IN科技 斯柯达晶锐耀欢乐圣诞季

潮外观 IN科技 斯柯达晶锐耀欢乐圣诞季

2013-12-20 17:12: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圣诞季来临,随着《Jingle Bells》的轻盈旋律再次响起,一份份圣诞大礼也如期而至。“设计控”研究着最潮的着装与发式,“技术控”对苹果、单反钟爱有佳,各位时尚达人何不在这样一个快乐温馨的日子为自己增添一辆够IN的座驾。

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旗下精品硬派车型晶锐凭借酷感十足的造型和丰富的现代科技,成为圣诞季最值得收入的“单品”之一。

潮外观 IN科技 斯柯达晶锐耀欢乐圣诞季

简约硬派 合拍圣诞时尚

从简洁的皮装到A 线条的婚纱,从巴黎到米兰,“简约”已成为当下最流行的时尚符号,引来时尚达人的纷纷推崇。从干练的造型到简约的内饰,晶锐的硬派潮流也成为时下车市的至IN流行元素,打动了众多车主的心。

“要到圣诞啦,买了很多鞋子和包包,都是本季的必备单品,更开心的是把晶锐开回了家。我选择的是红色车身配黑色车顶,很酷,还是“圣诞”色!喜欢晶锐是因为它够帅气,线条和整体造型都很硬朗,平顶设计区别于很多小车,辨识度很高,开在路上回头率挺高!”车主王小姐满意地说。在同级别车里,斯柯达晶锐有着独具一格的硬派气质,其前脸采用了斯柯达家族式的双C型曲线,直瀑式立体进气格栅辅以镀铬饰条,增强了前脸的横向拉伸感,使前脸在视觉上显得活泼动感;扬眉式大灯采用了大面积立体设计,由正面一直包裹到车身侧面,犹如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四叶草”造型的前大灯与雾灯组合蕴含幸运之意,备受年轻消费者喜爱。而锋锐的车身线条、欧范十足的平顶设计、层次丰富的尾部造型以及斯柯达家族标志性C型尾灯设计让晶锐极富辨识度,即便在车流如织的道路上也能瞬间夺人眼球。此外,晶锐丰富的车身颜色与双色车身设计也为时尚达人提供了个性之选,紫铜橙、清新绿等九种车身颜色选择配以黑色或白色两种车顶选择,为追求个性的车主消除“撞衫”困扰。

潮外观 IN科技 斯柯达晶锐耀欢乐圣诞季

在内饰上,晶锐显得素雅简洁,同时也极具设计感。室内装潢设计师吴先生刚刚为女友选购了一辆晶锐,除了时尚外观外,他对晶锐的内饰也十分满意:“我们选择了米色内饰,很大气,感觉也很温馨。晶锐车内整体给人感觉很清爽,空调、中央扶手、收音机面板,甚至驾驶员侧方向盘下的储物盒都是‘方形圆角’的设计,这是当下最流行的设计元素,简约耐看。”此外,晶锐的内饰充满人性化考量,比如方向盘安全气囊区域采用全新圆弧化三角形设计,使握感更加轻盈;排挡杆挡位解锁按钮设计于换挡杆前部,换挡时控制更为便利。

潮外观 IN科技 斯柯达晶锐耀欢乐圣诞季

至IN科技 紧跟前沿生活

时尚达人不只停留在表面,还要有最前沿的生活态度,敢于尝试各种新锐科技让生活变得更为便捷美好。对于他们而言,一款便捷舒适的智能座驾就再合适不过了。晶锐将丰富前瞻科技与实用配置结合,营造出智感十足的车生活。

潮外观 IN科技 斯柯达晶锐耀欢乐圣诞季

网络工程师Lucas对晶锐的科技感十分满意:“圣诞节前夕刚好提了晶锐,马上就带上了几个朋友去兜风,大家都说我的晶锐很‘聪明’。行车电脑能够显示剩余油量、累计行程等各种信息,一目了然。通过车载蓝牙系统,很方便就跟另外几个朋友免提通话了。最近北京的天气很冷,这时候晶锐的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就可以大显身手了。晶锐的空调系统也很给力,启动一会儿车内马上就变得暖融融的了。大家对晶锐的音响评价也很高,音质超棒,一路开车听着欢快的音乐,很有节日气氛。”此外,数字无盲区倒车雷达、定速巡航等丰富实用的配置也都出现在这款精品A0级车型上,成为“智慧”又实用的典范。

晶锐车主梁小姐是某网站时尚编辑,在她眼里,晶锐的“智感”更加有人情味,为她带来体贴和关怀。她说:“最近特别冷,有次跟朋友从饭店出来,发现前风挡被冻住了,还好晶锐有个特别好用的喷水嘴加热功能,很快就化冻了,还同时去掉了附着在上面的薄冰。有时候回家比较晚,小区里弯道比较多,这时晶锐在转弯时会帮我自动点亮转向内侧的雾灯,避免了转弯时的视线死角,特别有安全感。”

总结:年底到了,圣诞、元旦、春节……节日纷至沓来。在浓浓的节日暖意中,和晶锐一起体验潮流至IN的时尚车生活吧!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