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宜昌车市 »  没有更好,这就是最好—捷豹车主访谈

没有更好,这就是最好—捷豹车主访谈

2013-12-20 16:23: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谭春媚   

 初见陈先生,大气、沉静、尊贵而不失平和的气质给人留下深刻印象。采访之前曾设想,作为一位成功人士,一位多家店面的老总,终归是有种高不可攀的距离感,然而随后的采访中,陈先生的谈吐和举止让记者平增一种强烈的亲近感,通过陈先生讲述对捷豹的感受以及自身的奋斗历程,他完整地向我们展示了捷豹与他的完美契合。

记者:陈先生您好!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现在豪华车市场品牌那么多,您是基于什么样的考虑购买捷豹的?可以给我们分享一下吗?

陈先生:现在国内豪华车的覆盖率还是蛮高的,朋友中有不少人买了宝马奥迪奔驰等品牌的车子,我也都体验过,但对于捷豹的感受,是属于优雅豪华,很符合我对于车子的需求。因为保时捷这类的车子,感觉有些过于张扬,我不太喜欢,捷豹XJL犀利的前脸,矫健车身形状对于追求四门Coupe设计的我,一下子就被吸引了。 XJL将优雅、现代化的设计与捷豹固有的舒适、豪华与动感激情进行了巧妙融合。

当打开车门的那一刻,就被这独具匠心的内饰设计所吸引,营造出的座舱环节诠释着现代英伦风尚,圆形的冷气出风口以及中控台的样式无疑就是对过往的一种传承,非常符合我本人对于车子的需求。我喜欢运动,周末有空时和朋友打打球,朋友们也经常组织自驾游,我们都很喜欢去,最近的一次去的是三亚,那边的风景很好,开着自己的车在海边、椰树大道兜风真是好享受。

记者:陈先生,真是恭喜您,多年前的梦想终于得以实现,而且您跟捷豹也很有缘,现在这款捷豹您觉得最吸引的是什么呢?

陈先生:首先我还是觉得他够豪华,这是我的第一感受,因为和我讲发动机、变速器什么的,没太多的感受,好用就行。一坐进车里的时候就感觉周围特别闪,细细研究了以后发现,捷豹的细节上都用了镀铬件,还有实木的饰板面积特别大,反光面积也大。都说捷豹是低调的豪华,我觉得不对,是绝对的豪华。

记者:您如何评价捷豹品牌的售后服务?

陈先生:捷豹品牌的服务真的很出色、贴心,非常满意是捷豹品牌的一个服务标准。我自己就是一个例子,在买车的时候我跟店里的销售人员说了我的情况,因为自己对车不太熟悉,相关的注意事项有时候不知道怎么去做好。买车之后,他们经常主动问我用车情况,对一些我不太清楚的东西他们都尽量解释的很清楚、直观,因为是自己做生意,经常要到处跑,路程比较远,有时候保养我不一定在这里做,但是店里的销售人员还是经常提供一些用车信息给我。捷豹品牌我觉得很符合我心目中的英式优雅,独特,对于选择捷豹这个品牌,我感到非常的不错。

记者:真的非常感谢张先生在百忙之中抽时间接受我们的采访,最后请你用一句话概括一下你心爱的XJ吧,谢谢!

陈先生:它是一款充满激情灵动的运动型豪华轿跑车,大胆、诱人又不失创新,启动它,传来的不是引擎的轰鸣,而是它源自内心的咆哮,激情澎湃、快彻心扉。

捷豹路虎中国授权经销商 宜昌路顺捷豹路虎4S中心

尊享热线:0717-6321666   售后热线:6308111

地址:宜昌市东山开发区发展大道49号

宜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