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伦贝尔车市 »  奇瑞瑞虎5近距离试驾 值得消费者选择

奇瑞瑞虎5近距离试驾 值得消费者选择

2013-12-20 15:50:5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短暂的试驾之后我一直在思考,瑞虎5究竟适合哪些目标人群?如果是那些将购车预算锁定在10万-15万元的三口之家来说,瑞虎5如何在众多同级别自主SUV车型中脱颖而出?瑞虎5最吸引我的,是强于对手的做工工艺,和迎合大众审美的内外设计,而这些恰恰是目前这一级别自主品牌SUV车型们在消费者心目中急需改变的地方。此外诸如配置、空间、动力等部分,虽然在竞争对手面前并无优势,却以够用、好用为前提,绝对算不上短板。一个有长处、没短板的对手出现在你的面前,这是什么感觉……

奇瑞瑞虎5近距离试驾 值得消费者选择

如果说车型选择还不够丰富,那么瑞虎5已经确定将于明年新增1.6T车型,届时两款发动机、两款变速箱的组合绝对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如此看来,瑞虎5的竞争对手们要小心了,而咱们消费者,要开心了。

呼伦贝尔市利丰泰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 奇瑞瑞虎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0-8819180
地址:
呼伦贝尔市鄂温克自治旗南出口利丰汽车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