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温州车市 »  健康有沃 东昌圣诞感恩回馈季一触即发

健康有沃 东昌圣诞感恩回馈季一触即发

2013-12-20 16:16: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方林苗   编辑:陈金环   

网上车市 温州站讯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白雪公主,她纯洁、高贵、风情、温柔,她具备世上所有女人的优点。她拥有天使一般的外表和内心,呵护着身边的每一个朋友。正如沃尔沃全新V40,幽雅柔美的外观,简约环保的内饰,温柔的动力输出不会让您感到手忙脚乱,出众的安全性能全方位保护着您。更重要的是她能给您带来纯净的车内空气,从内到外的呵护着您和您的家人。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X-man,充满力量,充满智慧,给人以安全感,同时低调内敛,毫不张扬。沃尔沃XC60,低调的外表下城市安全系统,盲点提示,自适应巡航等众多安全配置全方位呵护着您,3.0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澎湃动力一触即发。

12月21日-31日,温州东昌沃尔沃带给您不一样的感受,白雪公主与X-man的美丽邂逅,来自北欧纯净环境下的沃尔沃带给您“关门是北欧,开门是北京”的绝佳体验。活动期间来店即享健康礼品一份,还可在指定时间参加幸运大抽奖,即有机会获得Ipad mini等超级大奖,更有购车六重豪华套餐任您挑选。同时,全新S60L温州上市发布会将于12月29日在温州东昌沃尔沃举行,健康专家为您提供专业养生必备知识。

健康有沃 东昌圣诞感恩回馈季一触即发

一、温州东昌沃尔沃圣诞感恩季:

1.进店即可享健康礼一份;

2.试驾即可获赠100元油卡;

3.现场订单更可享价值2000元健康礼包;

4.购车更享大礼“十全十美”、“八面玲珑”、“四面出击”等套餐,最高综合优惠10万元。

5.凡活动期间展厅来访顾客,均可在指定时间参与抽奖,最高奖品为IPAD mini,另有多重礼品赠送.

二、S60L上市发布会&健康讲堂

健康有沃 东昌圣诞感恩回馈季一触即发

《守护,梦想前行》S60L温州地区上市发布会12月29日东昌沃尔沃展厅即将大器登场,健康专家助力活动现场,一同诠释何谓“以人为尊”。

三、六大套餐任您挑选

1、XC60   2014款 XC60 T5智雅版

优惠让利:“十全十美”套餐    

现金优惠+赠送装潢,综合优惠10万元:外观套件(包括前/后保险杠护板)、脚踏板套装、车顶载物架、售后代金券。

2、V40  2014款V40 T5智雅版

优惠让利:“八面玲珑”套餐

现金优惠+赠送装潢,综合优惠8万元:导航倒车影像、全车贴膜、车顶载物架、精美座椅套。

3、V60

优惠让利:“四面出击”套餐

套餐一:现金优惠+赠送装潢,综合优惠4万元:车顶行李架、运动型踏板、全车贴膜、售后代金券。

4、XC90

优惠让利:“一言九鼎”套餐。综合优惠9万。

5、S80L

(二)、优惠让利:“八面威风”套餐。综合优惠80000元

6、S60L

优惠让利:“一劳永逸”套餐,赠送3年10万公里保养。

具体详情请洽温州东昌展厅

守护,梦想前行。全新沃尔沃S60L温州东昌29日即将大器登场。

温州东昌沃尔沃,恭迎品鉴。

地址:温州经济开发区高新园区高一路178号(力天汽车公园内)

销售热线:0577-86586619

加官方微信(沃尔沃温州东昌)了解更多信息

微信二维码:

健康有沃 东昌圣诞感恩回馈季一触即发

温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9 
关注网上车市温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uanwenzhou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