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南昌高尔夫1.4T自动舒适型 优惠2888元

南昌高尔夫1.4T自动舒适型 优惠2888元

2013-12-20 10:20: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许理   

南昌高尔夫1.4T自动舒适型 优惠2888元

【网上车市南昌站】编辑从江西华宏一汽大众青云谱4S店获悉,现购高尔夫1.4T舒适型优惠2888元,店内现车供应。具体车型和价格见下表: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TSI DSG舒适型2012款 15.08 14.79 0.28 现车供应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96 

一汽-大众  高尔夫 1.4TSI DSG

第六代高尔夫的车身尺寸为4199mm/1786mm/高1479mm,轴距2578mm。熏黑的前大灯与进气格栅连成一体,U型的大嘴,前机盖上向内并拢的折线以及高挑的腰线,让人觉得英气十足。尾部宽大的C柱是高尔夫一贯的风格,但新款的尾灯让我们看到了高尔夫力求创新的设计风格。

一汽-大众  高尔夫 1.4TSI DSG 中控台整体

第六代高尔夫在内饰方面基本保持了大众一贯的稳重设计,大众经典的中控台设计,效仿Cross车型的门壁板设计,上深下浅的色调,把德国人严谨的性格都转化成最直观的感受送进观者的眼球。但炮筒式仪表盘,金属装饰边条,运动型方向盘,也让高尔夫6多了几分自己的特点。

一汽-大众  高尔夫 1.4TSI DSG 发动机主体特写

2012款高尔夫6有两种动力总成供消费者选择,1.6L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最大扭矩155Nm,搭配5档手动或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供入门级消费者选择。另一种是大众主流的1.4TSI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220Nm,搭配了5档手动、6挡手自一体以及7档DSG双离合变速箱。

高尔夫在部分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第六代高尔夫不仅追求外观时尚和实用性的完美结合,在产品品质、内饰、舒适性装备上也毫不妥协地追求完美,大量以往只装备在豪华轿车上的配置,均出现在第六代高尔夫上,特别是第六代高尔夫配备的大众汽车最先进的动力总成。目前南昌地区购车有优惠,喜欢的朋友不妨去了解一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