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泉州车市 »  12月21日22日福宝7周年庆轮胎超值优惠

12月21日22日福宝7周年庆轮胎超值优惠

2013-12-20 10:35: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吴超勇   

【网上车市泉州站讯】泉州福宝7周年庆,惊喜继续。12月21日至22日,到泉州福宝南环路展厅预购或更换轮胎悦享特价优惠,再享买三赠一,购买成功还可赠送免费四轮定位1次。这个周末您还可以来泉州福宝做什么?SHOPPING?是的。周末还将为您推出BMWLifestyle(宝马生活精品)全场5-8折活动,服装,生活用品,儿童玩具用品等等,让您更近一步感受BMW精致生活。活动仅限周末两天,更多周年福利详询0595-28826699

12月21日22日福宝7周年庆轮胎超值优惠

进入冬季,车辆的一次"体检"是很有必要的,那除了那4S店进行检修之外,在日常的驾驶中,还应该注意到那些问题呢?泉州福宝为您带来爱车小课堂,谈谈如何在冬季保养您爱车的轮胎:

1、保证充气压力

冬季气温低,根据热胀冷缩的原理,冬季车主应该适当增加轮胎充气压力减少轮胎磨损消耗。但与此同时,如果在路面结冰打滑的情况下,轮胎的充气压力过高会影响轮胎的抓地力。一般情况下,在寒冷的冬季,我们推荐使用比标准高10~15%的充气压力,但不能超过产品手册规定的最大充气压力。另外,在寒冷的冬季,车主要经常检查轮胎的充气压力,当轮胎的充气压力不足时,应及时给予补充。

12月21日22日福宝7周年庆轮胎超值优惠

2、控制行驶速度

在寒冷的冬季,如果是停车后重新启动,由于轮胎较为僵硬,必须在启动后以较低的速度行驶一段时间,才能按普通速度行驶。当然,冬天要安全行驶最重要的控制行驶速度。特别是在高速公路驾驶时,都要注意控制车速,切勿急加速、急刹车,这样才能确保安全,才能在寒冷的季节里,有效地保护爱车和轮胎、从而规避交通事故的发生。

3、加强防护清洁

在寒冷的冬季驾车前、后都要特别注重轮胎的清洁。驾车前,要检查轮胎花纹沟里是否被冰雪覆盖,如果是,则要清理干净。如果夹在花纹沟里的冰很硬,则不能强行撬挖,也不能往轮胎表面浇烫水。

用常温水浇轮胎花纹的表面即可,然后启动爱车,低速行驶一段时间后在按普通速度行驶。驾车后,要检查轮胎花纹沟里是否夹有石头、铁块或钉子等硬物,如果有,要马上清理干净。

4、安全磨耗标记

新轮胎与旧轮胎的牵引力和抓地力的差别很大。那些磨损很厉害的轮胎,即使是冬季轮胎,也无法在冰雪路面上发挥作用。因此,轮胎要根据磨损情况及时更换。所有轮胎在花纹深度1.6毫米处都有磨耗标记,凡是有磨耗标记的地方都有一个小凸台,这个凸台称为"胎面磨耗标记",凸台旁边有"胎面磨耗标记"的英文缩写"TWI"。在正常使用的前提下,轮胎磨损达到这个凸起的地方就说明需要更换轮胎了。

关于泉州福宝

泉州福宝宝马4S店于2006年12月正式成立,是德国汽车集团(GA)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同时也是德国宝马汽车集团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在泉州地区的首家授权经销商。凭借高起点、高水准、高品位的服务与建设,泉州福宝4S店建店至今,让一批又一批的本地宝马客户享受到BMW的高品质服务,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信赖。2011年7月,泉州福宝全新宝马4S店正式投入运行,新展厅集BMW及MINI品牌汽车的批发零售、售后服务、配件和精品销售、信息反馈于一体,拥有现代化的维修服务中心及多功能展厅,展销BMW及MINI品牌旗下的全系列车型,更有BMW尊选二手车展厅为本地消费者及宝马车主提供更有优质的售前和售后服务。

垂询请致:

泉州福宝BMW&MINI4S店泉州福宝BMW清濛城市展厅

电话:0595-28693333电话:0595-28056999

地址:泉州市鲤城区南环路常泰路3号

地址:泉州市迎宾大道清濛鸿盛汽车城

官网:http://www.fubao.bmw.com.cn

微博:http://weibo.com/qzfb

微信:QZFBBMW

泉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上车市泉州站车友会群:19567757

网上车市泉州站看车团:16492364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