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爸爸去哪?去邯郸北环进口现代选车去!

爸爸去哪?去邯郸北环进口现代选车去!

2013-12-19 22:19:3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娜   

“老爸,老爸,我们去哪里呀,有你在就天不怕地不怕。”

“宝贝,宝贝,我是你的大树,一起陪你进口现代选车去!”

在选秀节目满天飞的今天,这一亲子节目的出现,也给我们带来了一丝丝的暖意,《爸爸去哪儿》收视飙升依靠的是简单真诚的情感,在儿女的心中,爸爸永远是家中“强有力”的代名词,现实生活中的爸爸们给家里购置一辆轿车,为孩子、家人遮风挡雨,给小天使一个健康安全舒适的环境就是对亲情最温暖的表达。进口现代邯郸北环4S店同样被爸爸们的真情所打动,为爸爸们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家庭用车,我店特推出亲子优惠让利活动,为每位顾客朋友提供最丰盛最优惠的“双节特惠风暴”,绝对让您满载而归!

特惠时间:12.21日-12.22日

特惠内容:

一:凡进店客户即可获得我们精心为您准备的礼品一份,还有售后工时卡,所有车型到店均可使用 注:童叟无欺啊~~~

二:精彩亲子互动活动,畅玩不停。我们为您送给孩子一份神秘大礼

三:、订车礼品抽奖享不停。活动当天掀起“钜惠风暴”,还有机会获得“韩国豪华七日游”。Ps:欧巴~~~撒浪嘿哟~~我们在韩国等你哟!

爸爸去哪?去邯郸北环进口现代选车去!

在这即将飘雪的季节,爸爸们何不开启一段韩国亲子之旅呢,带着孩子和家人去欣赏异国风情,既温馨又浪漫,“爸爸去哪儿,我们就去哪儿”!

【公司名称】:邯郸市首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邯郸市北环路107国道桥西200米路北(北环汽车城东风标致东侧)

【销售热线】:0310-4297777

【在线QQ咨询】:2192272634

【进口现代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743105334

【进口现代腾讯微博】http://t.qq.com/hdsx-jkxd

以上行情资讯是由网上车市邯郸站为您提供,进店购车说是从网上车市看到此资讯可享受网友额外优惠政策!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的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3群:279161451,网上车市网友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

邯郸吉利英伦SX7最高降1万元 现车充足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8 QQ群:279161451
关注网上车市邯郸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andancheshi?s=6cm7D0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