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东风本田“信赖使者”计划 车主回厂见证品牌魅力

东风本田“信赖使者”计划 车主回厂见证品牌魅力

2013-12-19 15:48:2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东风Honda盛情举办售后服务十周年感恩回馈——车主回厂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车主齐聚江城武汉,零距离感受东风Honda售后服务品牌魅力。东风Honda也同期发布了“实质的信赖”售后服务品牌形象宣传片,并发布“信赖使者”计划。

详询经销商4008-112-233转5595

今年6月24日-7月31日,东风Honda通过腾讯平台和特约店共同推出“我和爱车十年感动瞬间”车主故事有奖征集活动,获得了无数车主的大力支持。参加本次回厂活动的车主正是从车主故事征集活动中甄选出的优秀代表,东风Honda设置了“动人心弦奖”、“环保达人奖”、“风雨同行奖”、“实获我心奖”、“行家里手奖”、“钟情一生奖”等奖项,展现出对客户的感恩之情。

东风Honda还发布了展现“实质的信赖”售后服务品牌的形象宣传片,并首次推出“信赖使者”计划,为参加此次活动的车主颁发首批“信赖使者”证书。“信赖使者”将监督东风Honda的售后服务工作,提出意见及建议,探讨如何进一步完善及提升东风Honda的售后服务品质。同时,“信赖使者”享有东风Honda售后活动的优先体验权、不定期获赠东风Honda优惠券、在东风Honda全国各店享受东风Honda特约店保养工时费8.5折优惠及生日当月免费获赠常规保养一次。东风Honda一直以来都以优质的售后服务著称,而“信赖使者”的设置更展现出了东风Honda对于售后服务品质的不懈追求。

本次车主回厂活动,东风Honda邀请车主参观了第二工厂;并组织车主以团队的形式参与充满激情的“信赖嘉年华”,包括爱车达人、车型品鉴、安全卫士等环节。爱车达人环节中,多项售后技能竞赛让车主了解到更多车辆维修保养技能;车型品鉴环节中,车主们尽情参与东风Honda全系车型试驾体验,尤其是新概念轿车JADE(杰德)给现场车主带来了诸多惊喜;安全卫士环节,专业的安全训练营不仅让车主了解到优越的车辆安全性能,还了解到车辆售后保养以及安全驾驶习惯。

自年初发布“实质的信赖”售后服务品牌以来,东风Honda在售后服务领域动作不断,车主回厂再次展现出东风Honda以顾客满意度为追求的售后服务理念,“信赖使者”计划将成为未来东风Honda售后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的重要保障。在此基础上,东风Honda将持续为顾客带来高品质的服务,不断提升顾客满意度,不断向“服务先行型”企业迈进。

东风本田汽车江苏宝铁龙恒通店成立于2006年5月29日,是江苏宝铁龙集团旗下子公司之一,是东风本田汽车全国十佳特约销售服务店。公司遵循东风本田的服务宗旨,秉承“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对客户以“您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为目标,努力把更完善更优质的服务献给广大东风本田车系的客户。即日起,任意品牌车主试驾杰德即赠旧车评估和精美礼品;全车系首付两成起,14-24期,免利息再免手续费;置换最高可获3000元油卡,购新车或保修期内客户到店即可获赠500元延长保修代金券。持宝铁龙车业集团“老友卡”购车更有神秘礼品!

微信“扫一扫”如下二维码,关注江苏恒通店官方微信,即可了解更多JADE(杰德)信息,到店更有好礼等着您!

东风本田“信赖使者”计划 车主回厂见证品牌魅力

南  站  门  口  有  东  本!
     东风本田恒通店:雨花台区玉兰路88号(南京南站旁)。
     销售热线:025-58066999,58066998。

东风本田“信赖使者”计划 车主回厂见证品牌魅力

   
 

分享到: